2013年03月29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整蛊搞怪一箩筐《天书奇谈》假期娱人ing

  万恶的愚人节马上就要来了,搞怪的要彻底,整蛊的要给力!人人游戏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款Q版神幻页游《天书奇谈》,在3月29日-4月7日期间,三界关愚人节使者为亲爱的玩家们准备了一箩筐的愚人节目!装乖走绝技,整人搞专利,被整看缘分,愚人节“愚人”最美丽,瞧你看的傻傻滴!嘿嘿,祝亲爱的天书玩家们愚人节快乐呦!

Q版人物

  【愚人第一招:NPC背后的谎言】

  当你来到《天书奇谈》,你就会明白,最无害的NPC其实也是最致命的陷阱。天书的玩家都知道,每个任务都是通过NPC来接取与交付的,但是如果NPC中有人说谎了……愚人节第一招:“NPC大变身”活动将来考验你是否有一双火眼金睛!与NPC对话,找出暗藏在对话中的骗局,查出“愚人”背后的真相,你将会获得意外的惊喜哦~

  【愚人第二招:假亦真来是真假】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亦假来假亦真。假亦真来是-真假啊!是不是很拗口啊?不要因为拗口就不仔细哦~接下来,考验你耐心和分辨力的时刻到了!愚人节第二招:“真真假假”活动,在愚人节活动商店购买一朵小花,即可轻松获得大礼!相信吗?相信你就傻啦!那花是真还是假呢?哈哈,还是你自己分辨吧!

天书奇谈

  【愚人第三招:请吃四月全鱼宴】

  其实,《天书奇谈》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世界。吃喝拉撒睡、坑蒙拐骗偷!额,是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在这里有吃有喝有妹子,愚人节第三招:请客吃顿全“鱼宴”!攒了那么多的鱼肉,也该兑换一些礼物了~集齐18个“四月之鱼”,到愚人节活动使者处换取相应的礼包吧!这个是真的哦~

  【愚人第四招:是雏菊还是水仙】

  如果你问我《天书奇谈》中的雏菊和水仙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会告诉你,其实它们不是一般的花花草草!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为了让你们也相信,我们就到愚人节使者处接取愚人节第四招:“奇花异草”任务,完成后将会获得一朵雏菊或者水仙。静待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它们“变了”,到底变成了什么?就靠你自己去《天书奇谈》的愚人节活动发现吧!

  【愚人第五招:大自然也凑热闹】

  大家一定认为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你看那大自然中生存的怪物们,它们带着十足的萌气,特别是它们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是骗过了多少英年才俊啊!大家都认为,这货绝对是特别好搞定的家伙,殊不知……玩家只要达到20级就可以到三界关的愚人节活动使者处接取愚人第五招:“大自然的愚弄”任务,看看怪物们带着怎样的愚人节目来调皮捣蛋吧!

  人人游戏新生代Q版页游《天书奇谈》带来了一系列的愚人活动,假期这么闲,就来愚“娱”人吧!整蛊搞怪,快乐到家!还等什么?马上进入游戏,享受这个特别的愚人节吧!更多活动尽在《天书奇谈》官网网站哦!

  《天书奇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