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12: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领土战 无双霸业城池攻防系统首曝

  即将于3月29日14:00开启首测的3D国战SLG+MMORPG页游《无双霸业》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作为亦乐游戏2013首款精品之作,游戏首创“城池攻防战”玩法,让你回到一个真实的烽火乱世,改写三国鼎立的世界格局。

  《无双霸业》官网<<<

烽火三国

  拥有属于自己的城池,属于自己的土地,属于自己的王国和子民,千百年来都曾是无数英雄豪杰的终极梦想。在《无双霸业》中,城池战可以互相攻打、防御、占领,并且掠夺敌人的巨额资源。这不仅是千万玩家的期待的终极对战,页游历史上PK玩法的重大变革,更是页游在技术与表现力上和端游并肩的里程碑。

血战曹操

  《无双霸业》城池战玩法,将三国时期中国地图分为27个城池,城池依照规模分为“安全中心”“经济中心”“政治中心”“军事中心”,不同的城池可以给全国玩家带来不同的大量额外收益。比如“军事中心”可以使玩家领取的免费预备兵力增多,“经济中心”可以使玩家每次征收的铜钱按比例增加,“政治中心”则可以增加玩家一切生产活动的收益。当以上城池被占领,所有增益将不复存在。而为数不多的几个“安全中心”虽然不能够提供收益,但作为一个势力最后的堡垒是不会被占领的,以便玩家厚积薄发,卷土重来。

城池势力分布

  攻打敌对势力玩家,必须是同等级别城池,而且需要提供讨伐令一枚,该物品每小时自动回复1枚。攻打开始后,自己会增加PK值,而被攻打玩家则会降低PK值。PK值越高,获得的威望越多,掠夺对方资源的几率和数量亦成几何倍数增长,同时名字颜色也会越来越深。当变成最高级别5级的紫色时,不可不承认,也是一种低调的炫耀。

攻城略地得荣耀

  除“安全中心”外,其他城池有占有度值,占有度值最高的国家则为该城池的所有国。任何国家的玩家对其他势力玩家发起攻击,胜利则可以增加占有度,直至城池归属发生改变。当一个国家高级城池数少于2个,则自动和城池数第二的国家结盟,此时,服务器龙头势力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军事压力。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对自己城池进行投资,以获得声望并增加建设度。

  2013亦乐游戏诚意之作《无双霸业》3月29日14:00首测开启(不删档),巅峰画质,刺激战斗,一触即发。我,已经等不及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