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情再现《三英雄传说》开放性测试上演争夺战

  12年经典传承,《热血传奇》正统微端页游《三英雄传说》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通宵达旦的激情、曾经兄弟们的情谊、当年沙巴克的热血……将一一重现!经典PK玩法与精致页游的巅峰碰撞,《三英雄传说》最强争夺战火爆打响,无需号角吹响,只需兄弟呐喊,激情在这一刻燃烧!

  虽然已经正式公测12年,但是还有不少老玩家在怀念当年的那个《热血传奇》。1.28版悄然开放的神秘商店、1.50版的全新套装、1.60版的魔血套装和虹魔套装、1.70版的虹魔教主、1.75版的怒斩、龙牙、逍遥扇、1.76版的六件三英雄时期被小心保存下来的神圣战衣……这些至今依旧炫目的玩法是传奇玩家最喜爱同时也是最难忘的玩法,而《三英雄传说》将以上玩法全部囊括进去,绝对是给广大传奇迷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演争夺战

  同时,《三英雄传说》还带来了全新的泡点系统,解决了广大玩家升级困难的问题。玩家只需等级大于10级之后,使用道具“庄园邀请函”可以进入庄园。在泡点时间段进入庄园之后,就可以在NPC泡点管理员处开启泡点了。在泡点时间段内,每10秒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离线泡点奖励可累计在上线时自动获得。

激情在这一刻燃烧

  作为网游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热血传奇》在国内拥有着多达数千万的死忠用户。正是这批用户的强大消费力使得国内有关传奇的各种山寨品层出不穷!《三英雄传说》是《热血传奇》正统的微端网页作品,在玩法以及精神方面向《热血传奇》做双重致敬。这里不仅仅有最为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而且巧妙将游戏发展的时代感与游戏本身做更加完美的结合,在保留了《热血传奇》1.76版诸多经典系统和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全新玩法,让玩家升级更快、冲突更激烈、PK更激情!

冲突更激烈、PK更激情

  《热血传奇》正统微端页游《三英雄传说》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重温当年美好回忆,就在《三英雄传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