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4: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双霸业》首测2000激活码今日首发

  《无双霸业》是亦乐游戏继《霸刀》之后向玩家奉献的第二款3D页游精品之作。这款饱受期待的3D国战SLG+MMORPG页游将于3月29日14:00进行首次测试(不删档)。本次测试第一批将发放激活码2000枚,邀请广大热爱三国、热爱国战的玩家进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乱世三国。

  《无双霸业》官方网站<<<http://ws.yi6.com

三国风云 谁主沉浮三国风云 谁主沉浮

  3月29日14:00,《无双霸业》首次技术封测将拉开序幕,首批2000枚激活码今日发放。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请登录官网提前激活账号,以便开测后顺利进入游戏。

  《无双霸业》首次测试名额有限,但是为了让每一个激活码尽可能被真正喜爱三国题材游戏的玩家获得,我们的发放渠道也力求更广更精准。除了合作媒体外,官方论坛、微博、贴吧等处也有发放。

  论坛活动领取激活码<<< http://bbs.yi6.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837&extra=page%3D1

  【使用说明】

  《无双霸业》首次封测将于3月29日14:00正式开启,即日起玩家获得激活码后便可前往官网进行激活。

  【使用方法】

  1、进入《无双霸业》官网注册亦乐通行证,官网地址:http://ws.yi6.com

  2、进入激活页面(http://ws.yi6.com/activate),准确填写帐号和激活码。

  3、点击激活按钮,提示激活成功。

账号激活账号激活

  《无双霸业》采用加入了高精度渲染管道的全新Flyloong3 3D引擎制作,使画面细腻度、特效清晰度较《霸刀》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对服务器端架构再次优化,使游戏兼具上等端游品质和页游便捷体验。

  作为亦乐游戏2013年首部诚意之作,《无双霸业》在游戏内容方面亦追求至臻完美。策划团队历时一年时间,数次通读《三国志》《三国演义》《后汉书》等三国史册,对游戏中的时间年表、阵营兴衰、人物轶事、事件因果都成竹胸有后,才开始勾画游戏庞大恢宏的游戏蓝图,这在页游研发中,是非常少见的,有浓厚三国和国战情结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关羽等你征战三国关羽等你征战三国

  3月29日14:00,《无双霸业》首次技术封测将拉开序幕。我,已经等不及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