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步飞剑排第一《秦时明月》招式攻击力比拼

  在江湖中,神兵利器和武学秘籍历来是纷争的源头,尤其是后者,更是每个江湖之人一生的追求。在《秦时明月》动漫中,就有很多秦迷梦寐以求的绝世武学招式,那么在即将推出的《秦时明月》游戏中,我们是否有可能掌握这些招式呢?它们的攻击力和附带效果哪一个更强呢?

纵剑术百步飞剑 纵剑术百步飞剑
横剑术之横贯四方 横剑术之横贯四方
寒冰剑术之易水寒 寒冰剑术之易水寒
纵剑术之长虹贯日 纵剑术之长虹贯日
人宗剑术之雪后初晴 人宗剑术之雪后初晴
解牛刀法之宫保鸡丁 解牛刀法之宫保鸡丁

  【纵剑术之百步飞剑】

  "百步飞剑"是鬼谷派纵横剑法中纵剑术至高的必杀之剑,号称"一刃断喉,百步飞剑"。《秦时明月》此剑法为为鬼谷子传授给盖聂的剑法,他曾以此剑法大破300秦兵。而不知何故,卫庄也掌握了这个招式。

  效果猜想:

  攻击力:极高

  攻击范围:远程单体

  附带效果:有一定几率秒杀等级低于自己的敌人

  【横剑术之横贯四方】

  "横贯四方"鬼谷派纵横剑术中横剑术中的一式,虽然只有一招,但是在发出的一瞬间,会产生四种变化,每一种变化都快如闪电,稍纵即逝。卫庄曾以此剑法杀死了墨家巨子燕丹,但是后来被天明用非攻以"逆鲨齿"形态化解。

  效果猜想:

  攻击力:高

  攻击范围:近战群体

  附带效果:无

  【寒冰剑术之易水寒】

  "易水寒"是舍弃防守的极端招数,不止会伤别人,还会伤自己。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剑上,发挥出最完全、全方位的攻击。高渐离曾在与白凤的战斗中用出此招,结果两败俱伤。

  效果猜想:

  攻击力:高

  攻击范围:远程群体

  附带效果:冰冻(行动迟缓),释放者本身受到一定伤害

  【纵剑术之长虹贯日】

  此招是《秦时明月》第四部"万里长城"中盖聂与逍遥子合击时使用的招式。招如其名,迅捷凌厉,且毫无花俏,大有一往无前之势。盖聂曾以此招式重创阴阳家护法星魂。

  效果猜想:

  攻击力:高

  攻击范围:纵向攻击

  附带效果:可与雪后初晴形成合击

  【人宗剑术之雪后初晴】

  "雪后初晴"与"长虹贯日"的合击,堪称是《秦时明月》中最精彩的招式组合,而星魂之所以在有防备的情况下仍被重创,逍遥子精心准备的"雪后初晴"起到了关键作用。当两人合击技能发动时,见势不妙的星魂本欲逃出战圈,却被盖聂追上重伤,而影响他行动的正是逍遥子的这招"雪后初晴"。

  效果猜想:

  攻击力:中

  攻击范围:远程单攻

  附带效果:束缚,可与长虹贯日形成合击

  【解牛刀法之宫保鸡丁】

  《秦时明月》第四部"万里长城"中天明也有了不小的成长,而在庖丁大师的美食诱惑之下,还学会了"解牛刀法",宫保鸡丁、鱼香肉丝、麻辣豆腐……这些经典名菜都成了刀法。虽然最终天明未能获胜,不过这几套刀法却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效果猜想:

  攻击力:中

  攻击范围:近战单攻

  附带效果:连击

  《秦时明月》动漫中的经典招式还有不少,盗跖的"电光神行步"、白凤的"凤舞六幻",相信这些技能如果出现在游戏中都将会非常精彩,那么就请秦迷们期待即将推出的《秦时明月》游戏版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