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版本更新37wan《街机三国》玩法全面升级

  37wan《街机三国》是时下最流行最火爆的一款横版街机模式战斗页游,没有之一。随着玩家对游戏的深入了解,街机三国除了不断开放后期玩法外,在原有的特色系统的基础上亦慢慢作出优化和更新,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无时无刻的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新鲜感,是一款怎么玩都不会腻的三国题材ARPG格斗页游。

37wan《街机三国》宝石

  在37wan《街机三国》中,玩家可以选择不花费任何金钱在副本里得到宝箱后获得,也可以花费一定铜钱从西域商人处购买,如果你是RMB玩家就选择砸彩蛋等等活动获得,砸彩蛋那可是有机会获得稀少的10级宝石哦,在游戏里的各式各样的方式获得都由你自己去选择。而在新版街机三国中,亦将开放11、12级宝石:开放所有11级、12级宝石,合成卷轴可在背包—道具店购买。

街机三国新系统

  新版37wan街机三国战斗力系统正式开放!在游戏中,玩家战斗力将显示在玩家血条下方,点击其他玩家查看资料即可和其他玩家进行战力比较,还能通过其中的快捷通道“我要变强”作出最快最准确的战力强化操作。

战力指南

  全新的战斗力指南系统亦在新版37wan街机三国中正式上线,80级以下玩家会出现战力指南图标,对玩家提升战斗力的一些功能模块进行引导。在游戏中,玩家点击“战斗指南”图标即可进入战斗力指南界面,点击相应图标即可进入相应模块提升玩家战斗力。

37wan街机三国排行榜

  在37wan《街机三国》新版中,点击“排行版”功能按钮即可进入排行榜界面,排行榜界面显示各排行榜第一名玩家名字。点击相应排行榜按钮即可进入相应排行榜查看各榜单详细排行。

  a) 增加竞技排行榜,显示全服务器玩家竞技排行;

  b) 增加等级排行榜,显示全服务器玩家等级排行;

  c) 增加荣誉排行榜,显示全服务器玩家荣誉排行;

  d) 增加战力排行榜,显示全服务器玩家战力排行。

新组队系统界面

  除了以上内容,新版街机三国还对组队系统做出了优化,在新版这种,组队系统加入了密码功能,队长在创建队伍等待朋友进入的时候可自行设置密码,防止其他玩家频繁进出队伍。新版37wan《街机三国》更加好玩更加给力,赶紧和基友们登陆一试吧!

  37wan《街机三国》双线176服“义超关羽”将于3月26日11点火爆开启,经典街机强势回归,街机三国带你体验极致格斗与手操连击的魅力,37wan街机三国是全球首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ARPG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全职业细分闯关配合,团战战魂意识操作,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街机三国》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