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5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将传奇》酒馆大升级 一键派遣轻松玩转

  穿越乱世,称霸天下,怎能缺少武艺高强的武将相助呢?人人游戏年度巨制《名将传奇》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武将养成类游戏,独特的酒馆武将招募系统带玩家近距离接触三国名将。【酒馆系统】大升级,全新的一键派遣功能让玩家轻松调遣三国全武将!

招募名将

  【调兵遣将 一键搞定】

  玩家在酒馆中可以结识到各类三国名将,请他们喝酒,谈论天下大事。在《名将传奇》的酒馆中,不同的武将给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也将不同。为了方便玩家对武将的招募和派遣更加方便,【酒馆系统】特别推出了“一键派遣”和“一键遣散”功能。让玩家调兵遣将之时,轻松一键就能搞定。马上进入游戏,体验一键招募的乐趣吧!

酒馆

  【论行酒令 增强实力】

  随着120级的开放,无论是敌人还是关卡的难度都增强很多。大家是否感觉在战斗中有点力不从心呢?是武将不给力还是自身实力提不上?想改变就到【酒馆系统】中增强实力吧!酒馆能够让玩家招募到强悍的武将,也能在酒馆中通过武将提升自身的属性。而行酒令中的“投壶射覆”和“对酒当歌”则将实力强的武将属性传承到指定人物身上。如果想一步变成高手,行酒令是很便捷的方式哦~

  感受更快捷的酒馆招募,“一键”操作将大大降低玩家的操作时间。《名将传奇》是人人游戏精心打造的一款顶尖武将养成类页游。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三国游戏的史诗真谛以及策略的极致快感。酒馆一键派遣功能全面上线,提升武将的实力,让“一键”带您招募橙色极品武将!战斗无极限,一起来玩2013年最酷炫三国游戏吧!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