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3: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燃烧吧小宇宙 《大侠传》新推资源占领PVP玩法

  在一个千万人构成的江湖之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是资源!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推全新PVP玩法,又有资源等待你来抢夺了!在这里,不再有枯燥的采草挖矿,也不会有无聊的蹲点刷新,每日的资源“争夺战”将令你的江湖生活随时热血贲张!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寒玉床场景原画寒玉床场景原画

  寒玉床上炼神功  十年功效一年炼成

  “寒玉床”是古墓派始祖林朝英以王重阳所赠极北苦寒之地数百丈坚冰之下挖出的寒玉制成,坐卧其上,心火自清,练功时尽可勇猛精进。大侠“杨过”就是睡在此床上方功力大进,若江湖侠士能够夺得此物,必然一年的功效抵得他人十年。

  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寒玉床不会自动出现在你的宅院之中,得到它们的方法只有一个:抢!

寒玉床玩法即将上线寒玉床玩法即将上线

  争夺寒玉床  江湖纷争四起

  在每日的固定时间段内,“寒玉床”争夺战会对外开启,等级达到40级的大侠方可进入其中。根据等级,系统会将玩家分入不同的房间之中,每个房间中都有9个寒玉床,这9个寒玉床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资源修炼点”。

  往往人比床多,所以只有通过PK才能占领这些资源点,不仅如此,就算你占领之后也可能马上被其他玩家取而代之,除非你的实力够强力,才能保证赢取寒玉床修炼中的大笔经验与感悟。

玩家对战玩家对战

  3月新版本上新  多种PVP新玩法

  《大侠传》3月新版本将以“pvp”为核心在近期内开放,而资源争夺战玩法“寒玉床”就是其中最重要玩法之一。不仅如此100级的新异兽、侠侣组合技能、跨服帮战等大量内容也会随着资料片逐步上线,老友重逢,群英荟萃,《大侠传》新版上线将会给热血男儿一片崭新的天地!

跨服帮战即将来袭跨服帮战即将来袭
100级异兽100级异兽

  没有拳来脚往,何以为功夫?没有纷争,何以为江湖?英雄,从来只属于战场!《大侠传》全新资料片即将上线,邀约天下豪杰激情共赴即将到来的战场!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