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3: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世界》青春版血战江湖侠魔会战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9
CGWR介绍
7.0

  梦工厂倾力打造正统武侠回归之作《侠义世界》青春版昨日火爆开测,其创造性的炼体玩法、全新的画面渲染技术,浓郁的武侠特色玩法,受到众多武侠玩家的关注和喜爱。而全新推出的侠魔大会战,更是让众多玩家体验到了江湖正邪拼杀的血雨腥风。

  侠魔大会战 正邪战江湖

  《侠义世界》中除了日常的副本,以及PK掠夺侠魔值之外,吸引众多侠客魔头的,自然是《侠义世界》每天上午11:00和晚上21:00的两场侠魔大会战了!

  会战参与条件:

  只要满足条件达到60级的玩家,即可收到系统发出的会战公告提示,这时在京城【161,136】侠魔使者点击NPC,即可进入侠魔战场,开启一场轰轰烈烈侠魔之争。

  会战收益:

  通过参与侠魔大会战,玩家可以赚取大量的侠魔值,用以壮大自己的阵营势力,从而获取更多的利益!

  侠魔值获取方式:

  在这里的战场,玩家们只需击杀和自己侠魔阵营相反的怪物,即可获得侠魔值。

  会战结束条件:

  在侠魔会战中有两个特殊的怪物,分别是侠BOSS和魔BOSS,当这两个BOSS其中一个死去或者时间结束,整个侠魔大会战也会结束。而且随着完成的方式的不同(侠BOSS被杀,魔BOSS被杀,时间结束),玩家们也会获得三个不同奖励,想要获得合心意奖励的玩家,可要看准机会了!

侠魔战场
华丽PK
同台竞技
双端PK

  关于《侠义世界》青春版

  《侠义世界》青春版是由梦工厂核心精英研发团队,沉淀公司十年武侠网游研发经验,整合“侠义道系列”成功玩法优势,并结合当前端游市场最新流行趋势研发而成的一款全新武侠游戏。该做在保留了正统武侠网游“内功、心法、穴道、轻功、江湖奇遇”等一系列经典武侠元素的同时,开拓了更加广阔的玩法,如炼体、剧情、PK手感优化、玩法休闲化等一系列优化手段,使其更加符合当下网游玩家的选择和口味。

  《侠义世界》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