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手游并驾齐驱手游或迎来火热夏天

  随着智能手机的日渐普及,以及3G移动网络、WiFi热点等设施的完善,手机游戏爆发的基础条件已经日渐成熟。同时随着游戏时间逐步的碎片化,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了手机游戏,地铁上、午休间,甚至晚上睡觉前都能利用很闲散的时间进行游戏。且不用2012年国内手机游戏近60亿的市场规模来说,单是在12年中诸多非常成功的手机游戏产品,就已经能印证这一点。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目前的繁荣毋庸置疑,同时,手机网游也表现出了很明显的爆发力。其实页游和手游两者在对玩家的吸引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简单、快捷、低门槛是共通点,利用玩家的碎片时间也是其中的主要原因。网页游戏可以吸引很多想玩网游但是没有大块时间的上班族、学生等人群,而手机网游则能深挖玩家的碎片时间,让网游随时随地都能进行。

手游或迎来火热夏天

  因此,最近很多人气很高的网页游戏也都陆续推出手机版本,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页游或者手游。以海贼题材为亮点而吸引了大批海贼粉丝的人气页游《热血海贼王》就采用了这种途径,通过页游积攒起来的人气和口碑,来推动手游版本,将用户范围进一步扩大,不仅能让用户体验到和页游无差的游戏内容,在游戏方式和游戏习惯上给玩家的选择也更多。

热血海贼王

  经历网络游戏的不断变革,目前市场上已经形成了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并驾齐驱的形式。虽然不能说手机游戏能改变玩家的游戏习惯,但是从越来越多选择手机游戏的玩家角度来讲,只要能用好的游戏质量、贴合玩家需求的角度来为玩家提供服务,就能吸引到用户。正如在客户端丛生的年代,网页游戏正是抓住了“快捷、便利”的要点,才从端游红海中杀出一样,手机网游也将迎来它火热的夏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