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低音重炮37wan《新弹弹堂》VIP专属特权碉堡

  37wan《新弹弹堂》全新玩法和特色精彩内容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除了休闲竞技、精彩的单人探险副本和团队合作的多人冒险副本,VIP系统也全新来袭,游戏主界面已添加身份象征的全新VIP图标,独享尊贵VIP荣誉,还有更多的特权,尊贵VIP特权让VIP玩家成长更快速,游戏更尽兴。

37wan《新弹弹堂》VIP系统

  一、新弹弹堂多重VIP专属特权:

  37wan《新弹弹堂》的VIP系统拥有诸多的特权:如战斗经验加成、续关赠送、活力之神、魅力防踢、神行太保、横扫千军、宝珠达人、强化加成、伤害加成、先天培养、万人敬仰等福利。

新弹弹堂vip等级特权

  二、新弹弹堂VIP成长规则

  1、VIP成长分为10级,开通VIP一个月有效期为30天。

  2、每消费1点券获得1点VIP经验,VIP满级后不能获得经验。

  3、当VIP过期后消费点券也能获得VIP经验,但是不能享受VIP特权。

  4、一次性购买半年VIP,VIP等级直达5级,有效期为6个月。

  5、一次性购买三个月VIP,VIP等级直达3级,有效期为3个月。在4399新弹弹堂中,每消费1点券可获得1点VIP经验,即使VIP到期经验值不会减少,如果继续消费,依旧可获得经验成长,续费后可继续享受到VIP福利。

37wan新弹弹堂vip成长规则

  37wan《新弹弹堂》VIP专享特权福利,让弹友们变得更强大、更贴心,也让VIP玩家变得更富有。VIP价格也进行了更优惠合理的开通方式,开通半年更可直达VIP5,享受多重更丰厚的专属特权。尊贵VIP特权专属,独享VIP殊荣,超值VIP特权非你莫属。

37wan新弹弹堂精彩刺激不容错过

  浪漫飞扬季,萌妹以求,爱在新弹弹堂!37wan新弹弹堂是一款无需下载的多人在线Q版休闲网页游戏,超萌清新的画风,再创网页游戏竞技新纪元!精彩即将上演,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正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新弹弹堂》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