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侠五义》财神到 免费钱币天上掉

  财神,作为财富的象征,从古至今都被赋予极高的评价,几乎所有人都渴望财神有朝一日能眷顾自己,从而一夜之间富可敌国。如今各位侠义英雄走运了,因为财神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降临《七侠五义》,只要玩家们心怀正义,都可以在财神爷那里白白领到铜币、精炼石和用来提升侠义等级的侠义值呢!

  【天降财神 虔诚祭拜赚大钱】

  话说财神在天庭整日无事可做,偶然间发现《七侠五义》上的侠义英雄都在苦恼囊中羞涩,因此善心大发,决定下界帮助江湖有缘人。于是财神携带无数金银,在侠义英雄完成主线任务【精炼指导】后降临人间,准备赐福于世人,让江湖变得更富庶,让英雄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巧用元宝 多拜财神钱滚钱】

  当然,财神降临人间,并不仅仅是为了寻找有缘人,然后收受一点小小的“孝敬”,更是为了团结《七侠五义》江湖上的侠义英雄而来。平日里财神见惯了武林纷争,决斗厮杀,因此想通过金钱的手段,让纷乱武林拥有更多的宁静。于是,财神施展法力,为侠义英雄们免费提供三次奖励外,英雄们可以用5个元宝换取一次祭拜机会,还可以升级成为VIP,享受更多祭拜次数!

财神到

  财神的降临,带来了温暖的《七侠五义》。对于某些侠义英雄来说,拜财神本身的奖励或许并不多,但其中最可贵的,不是冷冰冰的银两奖励,也不是刻意追求金钱至上的“拜金主义”,而是在《七侠五义》江湖中体验到的那一缕温暖。如果你希望小赚一笔,如果你渴望财富与心理满足的双丰收,就一定不要忘了财神带来的三重奖励哦!

  《七侠五义》官网

  《七侠五义》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