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世界青春版上线 品牌塑造受重视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9
CGWR介绍
7.0

  今日,梦工厂旗下新作《侠义世界》青春版正式开启公测,据官方称,该做是在结合公司十年武侠网游研发经验,整合公司精英研发力量,并吸收当今流行网游玩法新趋势研发而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侠义道》系列作为梦工厂十年发展沉淀下的一个经典品牌,拥有无数忠实的用户,老品牌的二次研发和全新改变,将是梦工厂2013年重点突破的方向之一。本次《侠义世界》青春版,就是公司老品牌重铸的内容之一。

侠义世界

  近两年,端游市场在经历了严冬期的缓慢增长后,呈现出全新的发展趋势,高端作品不再是欧美韩国当道,各大网游公司都在注重自主研发,以及中国传统文化题材的打造。而老牌产品在经历了市场多年检验后,在玩法成熟度以及用户品牌认知度上,都拥有新品无法比拟的优势。因此,老牌产品的回炉重铸,融入市场主流玩法以及全新的引擎打造,受到很多厂商的重新重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