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4: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告别单机娱乐 游族《大侠传》PVP玩法升级

  做完任务好无聊?那就与人PK嘛!找不到对手?那就跨服嘛!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版本即将火热来袭,PVP玩法全线升级,带你摆脱单机游戏体验的孤独!

  在此次的版本更新之中,《大侠传》不仅加入了全新的资源争夺战玩法,帮会攻城战也将面向全区全服开启。1V1战斗也将继续深化,侠侣组合技能即将上线、100级异兽现已可以被召唤到了!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新异兽-仙鹤玄玉新异兽-仙鹤玄玉

  争夺寒玉床  打响资源争夺战

  全新的资源争夺战玩法“寒玉床”将在此次的版本更新中隆重巨献。虽名为“寒玉床”,实际上是一个独立的小型战场,每日会在固定的时间段内对外开放,等级达到40级的大侠方可进入其中。

  等级相近的玩家将被系统分入到同一房间争夺9个修炼位,占据修炼点后,系统会每5秒为修炼点上的玩家结算一次奖励,其经验与感悟要远远大于普通的修炼。正所谓坐卧其上,心火自清,练功时尽可勇猛精进。大侠“杨过”就是睡在此床上方功力大进,若江湖侠士能够夺得此物,必然一年的功效抵得他人十年。

寒玉床场景寒玉床场景

  跨服帮战来袭  更丰厚的套装奖励

  受广大玩家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帮会攻城战,也将在此次的版本更新之中面向全区全服玩家开启,也就是说,帮会战也将有跨服战版本了!每一位渴望战场、充满血性的侠士都可以与兄弟们并肩作战,向着更广阔的舞台进发,与素未谋面的武林高手们一决高下!虽然目前跨服帮战的奖励还未明确,但是毫无疑问经验、感悟、声望以及套装必然更为丰厚。

帮会战帮会战

  100级异兽上新  侠侣技能影响战局

  有些人喜欢团战,也肯定有人更喜欢1V1的巅峰对战,此次《大侠传》的PVP升级重中之重也在于此。100级的异兽现已经能被召唤了,喜爱打控制流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射影沙龙”,因为它可以对方血量最少的人造成伤害并眩晕一回合;而天生真气消耗量大的职业可以尝试“仙鹤玄玉”,因为其天赋技能能够恢复40真气。

  另外,万众期待的侠侣组合技能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影响一场战斗胜负的因素越来越多,从而使PK也更具变化性、挑战性和观赏性。

新异兽-射影沙龙新异兽-射影沙龙
玩家对战玩家对战

  《大侠传》新版即将上线,跨服战场近期开放,新PVP资源争夺战玩法即将开启,给热血男儿一片崭新的天地!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