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魂传》群魔帮发现的新大陆群魔乱舞

  《盗魂传》继元神系统、世界BOSS和家族BOSS开放后,在3月底“群魔乱舞”即将现身。那什么是“群魔乱舞”呢?

  1、历史介绍

  “群魔乱舞”是一种全新玩法,也是一个全新的副本(炼狱级)。在平时的格斗中,各种怪物和BOSS被玩家虐的死去活来,不堪忍受。他们最终找到了一片人烟罕至的荒原,并吸收了远古的魔灵咒怨,变成了魔化级的妖魔鬼怪。于是决定组成一个群魔帮派,来对抗强大的玩家。

群魔乱舞
盗魂传画面

  2、独特玩法

  “群魔乱舞”的玩法是属于别具一格的新颖。如果您想单打独斗闯“群魔乱舞”,那最后的结果也许连尸体都找不回来。绝对是真的。那也许有玩家会说那么就组队PK,我告诉大家的结果是队灭的可能性较大。那这个副本需要如何挑战呢?

  组队是最基本的条件,至少人数上的劣势可以弥补,其次等级差异不能过大,否则连进副本的入口都无法找到。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需要各职业熟练的相互配合。是不是觉得很给力,连传统格斗类的游戏都需要组队配合来进行挑战。这个也就是《盗魂传》“群魔乱舞”的不凡亮点。绝对让您不经意的挑战上瘾。

  3、诱人魔盒

  这么“变态”的副本挑战,让玩家非常好奇的是挑战成功后的奖励会是什么呢?大家别忘了,这可是群魔鬼怪的最后老巢啊。最终挑战成功后,玩家可以各获得一个神秘魔盒,里面可以开出玩家们期待的神秘稀有的宝贝,绝对大家物超所值。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各位敬请期待哦!  06

  硬派格斗、炫真动作、开创动作页游新感官《盗魂传》与你相约穿越三国梦!

  《盗魂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