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3: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新版上线 女神陪你玩

  梦工厂旗下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近日推出全新科技系统,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游戏内科学系统,玩转趣味卡牌游戏,修习科学技术,获得外表绚丽,属性强悍的科技BUFF,成为人人艳羡的江湖高富帅!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今日,小宝升职记迎来金玉满堂二十服,各位玩家快来齐聚一堂吧。

卡牌界面卡牌界面

  秒杀蝙蝠侠——学习科学好榜样

  伟人说,科学技术乃第一生产力。科幻片中,一些高富帅利用科学技术,打造出超强的科技装备武器,便拥有超强的战斗力,如最著名的蝙蝠侠,钢铁侠等等。《小宝升职记》中,每个玩家也可以通过科学系统,学习生物、化学、量子力学等科学知识,获得专属科学BUFF效果。科学BUFF不仅拥有超强的属性加成,更拥有超炫的外观效果。

BUFF效果BUFF效果

  趣味连连看——科学卡牌玩法

  《小宝升职记》中,要想获取科学BUFF,需要通过系统趣味卡牌游戏。在游戏中,可通过击杀怪物或系统购买,获取不同学科卡牌。集齐18张学科卡牌之后,便可通过翻牌获取学科经验。翻牌是一个考验眼力脑力和运气的事情,玩家翻开一张卡片后如果再翻开一张卡片与前面一致,则可获得大量学科经验,如果不一致,则只能获得少量经验。游戏中还拥有万能卡片,可与任意一张卡片配对。此外还添加三张万能卡牌,获取之后可与任意卡牌配对获取大量经验,让游戏更添趣味。

超炫科学BUFF媲美蝙蝠侠超炫科学BUFF媲美蝙蝠侠

  拉风造型——超炫BUFF效果

  装备科学BUFF后,将可全面提升玩家的各类属性并获得强大的元素攻防属性。此外还拥有超炫的外形效果。不同的学科,可为玩家提供不同的绚丽BUFF。此外游戏中还可不断通过卡牌玩法,提升可学科等级。更高级的学科,拥有更绚的BUFF效果哦。

BUFF效果BUFF效果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