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篇全解《烈火战神》水寨神兽来袭

  沙城仍旧喧嚣,37wan《烈火战神》神秘场景猛然来袭!秘景之战掀开尘封的过去,跨越无尽的隔阂,所有玛雅勇士汇于神秘场景!这里将开辟本世纪最宏大的战场,史诗般的战役即将呈现!

  37wan《烈火战神》全新资料片“西游篇”背景故事登场。全新的资料片,全新的秘景再加新增的剧情任务,此次37wan《烈火战神》更新增的剧情任务玩法再度给力升级,荡气回肠、充满神话色彩的西游篇等你亲历,让你身临其境玩转不一样的取经之路。

37wan《烈火战神》

  唐贞观初年,战乱平息,国土破败,饥荒瘟疫盛行,妖魔横行,百姓生活疾苦,浩瀚中州宛如恶鬼地狱。西方极乐大乘佛教佛祖感念众生痛苦之念,欲传下佛法三藏真经普渡众生,解救黎民于水深火热之中。东土浩渺,金蝉子受揭帝佛旨转世挑起取经重担,一世轮回,法力尽失,所以,尚需选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辅佐玄奘收服三大弟子,共赴西方。

烈火战神水寨

  取经之事,关乎一教气运,关乎一国安泰,关乎一洲之繁盛。如此大事,引得开天之《鸿蒙始卷》的共鸣,降下天榜,遴选天下英才,灭妖除魔。

  参选之人必须帮助转世的玄奘降服游弋在流沙河里兴灾食人的水妖沙悟净,躲在高老庄某家客栈里以色相迷惑别人的猪头三,还有因在佛祖手掌撒了一泡尿而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的灵明石猴孙悟空。三大妖魔法力高强,凶狠嗜杀,皆是不可易与之辈。欲收服三獠护送玄奘取经,必先打败他们,剔除魔性,唤醒他们内心的“真、善、美”。

37wan烈火战神水寨神兽

  此举犹如虎口拔牙,但却能考验37wan《烈火战神》参选之人的智勇德才武艺术法。天榜昭示,风云变幻,数天下英杰,谁能独揽此任,稳坐“灭魔第一把交椅”!

  37wan《烈火战神》是一款大型即时制ARPG类网页游戏,百万战友并肩作战,一个属于烈火战神的热血时代已经降临!男儿一怒,千军难挡!天下英雄齐聚土城,谁能在争霸战中崭露头角,树王城雕像,站立巅峰之上,睥睨玛雅大陆?

  更多《烈火战神》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