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浴火重生《天书奇谈》轮回转生系统

  古老的传说中,凤凰是掌管人世间幸福的使者,它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取人世的祥和幸福,每五百年要经历痛苦的轮回和烈火锤炼精魄。荣获新生的凤凰,其羽更丰、音更清、神更髓!人人游戏Q版神幻页游《天书奇谈》中的每位勇士的心中都住着一只凤凰,它们会引领勇士走上浴火重生之路,用无穷的新生之力去征服混乱的魔族!轮回转生系统揭秘,唤醒你心中不死的凤凰吧!

天书奇谈

  【突破等级桎梏 浴火重生】

  轮回转生系统是人人游戏《天书奇谈》中人物战力提升的玩法之一,当玩家的角色等级达到巅峰之后,要经历烈火的千锤百炼,以新的姿态重新出发并获得能力的提升。成功转生后,等级会有所下降。能经得起轮回转生烈火考验的勇士,必将在未来的PK之路大放光彩!

突破等级桎梏 浴火重生

  【成就不凡人生 转世轮回】

  在成功转世之后,等级会有所下降。重新开始漫长的练级之路,人物自由分配点和提升心法所好的技能经验将重置返还。技能等级不变,转生后还将获得额外10个自由分配点。转生不仅限于人物,装备也是可以进行转生。在转生时所穿的装备可以继续使用,但转生以前的其他装备无法再使用,装备转生后不会对装备的属性、星数、宝石等造成任何影响。

  每个角色只能完成一次转生任务,开启转生任务需要一个叫做“天书”的道具和一个转生秘露。“天书”可以开启至尊仙匣随机获取,也可以打败九霄台、天外天级北岭天关三张地图定时刷新的“降缘大仙”掉落的降缘福袋中获得。

成就不凡人生 转世轮回

  人人游戏《天书奇谈》是国内最具人气的Q版神幻页游。在《天书奇谈》的神幻世界中,战斗是唯一的信仰。热血的帮战、国战是信仰的表达,轮回转生是坚固的信仰力量!进入转生新时代,享受仙幻新生活!

  《天书奇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