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里走单骑大三国志五关六将玩法解析

  熟悉三国的人,想必对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都不会陌生。按照《三国演义》的描述,关羽因被曹操所擒,在立功报答之后,拜辞曹操,护送二位嫂子,前往河北寻找兄长刘备。从许昌出发后,沿途经过东岭关、洛阳、汜水关、荥阳和滑州五处城关,斩杀了把关拦路的孔秀、孟坦、韩福、卞喜、王植和秦琪六员大将,终于得过黄河。从此,“千里走单骑”成为关二爷忠肝义胆的象征。《大三国志》对这一剧情进行了模拟,让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关羽,过五关斩六将,青龙偃月惊天下!

  五关六将玩法,将会在玩家等级达到19级后作为支线任务开启。游戏中的玩法与小说中的稍显差异,共分为华雄篇、文丑篇、曹仁篇、孙策篇以及赵云篇五个大型关卡,而每个关卡又分布了七位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武将。其中莫过于最后赵云篇中的武将最为著名,他们分别为张飞、关羽、黄忠、姜维、典韦、赵云以及神吕布!其中,张飞、关羽、黄忠、赵云正是蜀汉威震三国的五虎将成员,而姜维姜伯约则是诸葛亮看中的徒弟,文武双全。典韦是曹操手下第一悍将,有“古之恶来”的称谓。吕布自然不必多说,三国第一猛将,而经过加强后的吕布称为“神吕布”,其武猛自然无人能敌。所以玩家们想通关,还需要不断锤炼自己的部队,招揽名将谋臣,以打败这些历史名人。

五关六将赵云篇

  玩家可以在五关六将界面选择关卡后,点击未通关的武将头像发起挑战,已挑战成功的武将将会被打上“已完成”的标签。玩家只有把前面的武将打败了了,方能挑战下一武将。而在关卡上也一样,玩家只有通过了前一关,才能进入下一个篇章的关卡。而通关关卡则同样会被贴上“已完成”的标签。玩家们每天有一次免费重置所有挑战关卡与武将的机会,重置后,玩家可以重新挑战已经通关的关卡和英雄,从而获得这些关卡和英雄所掉落的道具物品。玩家在全部通关后,可以使用副本扫荡功能,让系统自动战斗来快速通关,获得通关奖励。

快速通关示意图

  说到掉落,五关六将的掉落比较特殊,它会掉落整个游戏中极为珍贵、稀少的武魂。武魂,有且仅有五关六将会掉落。武魂,即五关六将中武将被杀死后,会掉落一些名将的魂魄,它的作用非常重要。玩家们将其附在武器和装备上后,会为玩家带来生命、攻击、防御等属性的增加。当然,不同名将的武魂属性是不一样的,越有名气和能力的名将,其武魂所加属性就越多。除了武魂,五关六将还会掉落大量宝石,宝石可以镶嵌在武器和装备上,以增加玩家的攻击、防御和生命。此外,五关六将为玩家带来的经验值也相当可观,从十多万一直会增加到三十万的经验值,这在前期,足够玩家一次升数级!

五关六将掉落

  为了表现每个关卡的战斗环境,游戏对每个大关卡的背景都作了不同的描绘,有的在崇山峻岭之间,有的在穷山恶水之中,也有处于开阔而落英缤纷的平原之上的。《大三国志》便是如此,不论是玩法的创新、战斗的刻画以及细节处的描绘都务必恪求完美,真实反映三国历史环境与氛围,让玩家们身在其中,就如同身临三国战场,感受当时的风云变幻、英雄豪情。

五关六将场景图
五关六将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