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八般兵器之外《秦时明月》奇门兵器大盘点

  爱好武侠之人,对"十八般兵器"的说法肯定不会陌生,而游戏中武器类型的设定也大都会根据十八般兵器而来。根据《秦时明月》动漫改编的游戏即将推出,动漫中除用剑的强者外,还有很多人使用的武器并不在十八般兵器之列,那么这些奇门兵器应当如何归类呢?且听下面给大家一一解读。

  【瞬飞轮:盗跖】

瞬飞轮:盗跖瞬飞轮:盗跖

  因为瞬飞轮既可以远程伤人,又能作为近身武器使用,所以很难定义它到底属于暗器还是近战兵器,而这种兵器正是根据盗跖身手敏捷的特点度身定做。而如果归类为近身武器的话,在十八般兵器中恐怕找不出一个与其相符的类型,所以如果《秦时明月》游戏中会对武器分类的话,瞬飞轮更可能被归到暗器一类中。

  推测分类:暗器

  【麒麟刺:黑麒麟】

麒麟刺:黑麒麟麒麟刺:黑麒麟

  麒麟刺是卫庄手下第一神秘杀手黑麒麟的专属武器,武器非常纤细,藏在身上极难被发现,非常适合黑麒麟这样一位伪装型杀手。刺这种武器用途与匕首类似,只是比匕首更加细长,而如果把匕首算成是剑的一种的话,那么刺应该也勉强可以算成是剑吧。

  推测分类:剑

  【银针:端木蓉】

银针:端木蓉银针:端木蓉

  施针救人,是端木蓉身为一名医者的基本功,但同时,她的银针同样可以作为武器来使用。而针这种武器体积小,杀伤力有限,也只有对人体穴位了如指掌的端木蓉才能用它来伤人。而如果对银针进行分类的话,恐怕只能算成是一种暗器吧。

  推测分类:暗器

  【链蛇软剑:赤练】

链蛇软剑:赤练链蛇软剑:赤练

  聚而为剑,散而为鞭,这就是赤练的武器链蛇软剑。这把武器也因为随时可以变换形态,令人防不胜防,更可盘在腰间,平时很难被人发现。那么它究竟应该算是剑还是鞭呢?这一点恐怕只有它的所有者才能确定了。

  推测分类:剑or鞭

  【非攻:天明】

非攻:天明非攻:天明

  《秦时明月》中主角天明的兵器非攻最为特殊,有多重形态变化,即可变成剑、盾、回旋镖、弩等武器使用,也可以变形成飞天索、螳螂跳等辅助工具。因为天明经常把它当剑使用,习惯上很多人都把它列在剑的行列,但如果认真算起来,还真难说这属于什么武器。

  推测分类:未知

  那么在即将推出的《秦时明月》游戏中,这些武器将会以何种形式出现呢?他们的主人会随之一起出现吗?还是请多多关注《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