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修真世界》人物宠物五行修炼经验谈

  《道经》有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真正的“道”效仿的是自然,而自然又离不开金、木、水、火、土这五大属性。在《修真世界》里,提升战力的最根本条件是将自然属性融入到身体内,也就是大家都熟悉的五行。究竟怎样修炼五行才能使人和宠物变强?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五行修炼的经验之谈吧!

  《修真世界》官方网站

  《修真世界》新浪官方微博

通过东浮声望店以50枚魔玉换取1枚五行转换丹

  想要修炼五行属性必须先达到65级,不过就算开启五行系统你也不能修炼,你需要先到东浮的魔贝店用50枚魔玉换取“五行转换丹”才行。通过完成日常任务、达到规定活跃度后玩家即可获得魔玉。除了换取五行转换丹外,玩家还能用魔玉换铜钱、灵气、妖元、帮会战书和魔贝。如果没有魔玉的话,你的人物、宠物就不能拥有你想要的五行属性了哦!

利用五行转换丹转换五行属性

  修炼五行属性的第二步就是转换。有了五行转换丹后,点击角色进入五行系统,选择好你想要修炼的其中一种五行属性,点击“转换”。最初人物是没有五行属性的,所以你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种进行转换,转换后可获得该种属性,之后进入五行攻、五行抗中升级修炼;如果你想要更换目前的五行属性,也可使用五行转换丹,但此时你需要研究转换成哪种属性比较值了。比如从木转换到金,由于木与金相生相克,所以木的攻抗性均降低,金攻抗性增强,同时火抗也会受到一定影响。红色值表示相对之前的属性值有所降低,白色值表示未改变,而绿色则为增长值,玩家可以根据颜色与数值决定转换哪种五行属性合适。

修炼五行,增强宠物战斗力

  转换完五行属性的下一步是升级。在《修真世界》的人物的五行属性中分为“五行攻”和“五行抗”。五行攻是你当前所在属性,五行抗则包含了金、木、水、火、土在内的五种属性,消耗铜钱和灵气可提升五行攻抗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人物的战力也会有所增加。宠物的五行攻抗可通过驭兽系统中的“朱雀”和“玄武”进行修炼,这时就不会区分宠物当前的属性了,无论升级哪种都能提升宠物战力。

  想要在竞技中独领风骚,修炼五行是提升战力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如何有效地利用五行之术,就要靠道友们在《修真世界》里亲自探索啦!

  修真印象 《修真世界》官方形象站

  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官方网站

  一剑云颠,再见修仙

  华人首款云端页游——《修真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