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8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狼三国》美女名将蔡文姬首现身

  三国乱世,英雄辈出;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蔡文姬作为《龙狼三国》首测中唯一现身的女性武将,受到了非常大的青睐。

蔡文姬

  性情温柔,才智过人;琴棋书画,无一不精——三国第一才女非蔡文姬莫属。相传在一次闲谈中,曹操表示出很羡慕蔡文姬家中原来的藏书。蔡文姬告诉他原来家中所藏的四千卷书,几经战乱,已全部遗失时,曹操流露出深深的失望,当听到蔡文姬还能背出四百篇时,又大喜过望,于是蔡文姬凭记忆默写出四百篇文章,文无遗误,可见蔡文姬才情之高。可惜她一生命运多舛,未能如愿。而今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各个地图上的酒馆老板娘招募到这位传奇女子,让她为自己效力。

武将招募

  蔡文姬技力尚可,对弓兵的适应性为B级;刀兵和机械兵也能驾驭,自带神力附身技能,对随机3个己方单位造成普攻和技攻均提升15%的效果,持续10秒。在群战中是一名不错的辅助型武将;前期玩家只需500亲密度便可领略这位三国奇女子的风采,与她共赴战场。

  除此之外,三国时期不乏千娇百媚、倾城绝世的美女佳人;比如黄月英、大乔小乔等;在今后的游戏内容中您将在酒馆里与她们不期而遇。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踏上《龙狼三国》的穿越之旅,与她们展开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