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399《新弹弹堂》3大新玩法造最强宠物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扯远了,4399《新弹弹堂》自3月6号以来,反响非常热烈,不是弹弹堂系列的老玩家,都对游戏中更新换代的系统和玩法赞不绝口,尤其是单人副本和装备系统。而据我们的了解,4399《新弹弹堂》接下来还会完善宠物系统,全新打造的终极合体玩法,将帮助弹友们打造出史上最强的宠物来!

  4399新弹弹堂最强宠物极速养成通道:http://d.4399.com/

新弹弹堂新弹弹堂

  担心一个人在4399新弹弹堂的世界中孤军奋战未免有些不聊?无需忧虑,新弹弹堂在新手任务10级的时候就会送你一只宠物,让弹友们的心灵有个寄托,在战斗中也能得到极大的助力。在后续支线任务中还会送出3只,更能自己进行购买,想养多少养多少!别看这些小家伙现在萌得不得了,等他们长大了你就知道有多凶狠了……

新弹弹堂新弹弹堂

  目前宠物分为普通宠物和VIP宠物两种,具体是小鸡、小啵咕、绿芽和幼年蓝蚁四类,不同种类的宠物拥有的属性优势及擅长技能也各有差异,弹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喜好进行选择。领养之后它就是你的人了,从此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宠物保护协会的人还不把你告死~具体的操作有出战、召回、改名、喂养、放生等几种。

新弹弹堂新弹弹堂

  新弹弹堂的宠物之所以NB,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现在弹友们可以选择出战的宠物一下子从1只激增到了5只!其中1只是助战的,而其余4只是附身宠物,将自己的属性加成到出战宠物身上,从而间接地加强任务的战力——也就是所谓的“合体”了。在“宠物”系统中弹友们可以方便地挑战出战和主战宠物。

新弹弹堂新弹弹堂

  而另外2个让宠物如此逆天的玩法,则是宠物空间和修炼栏。众所周知宠物有等级的设置,而这个等级是不能超过宠物空间的等级的,宠物空间的等级不能大于角色自身的等级;要想升级宠物空间需要消耗空间碎片,这些在副本中有大量掉落,不给玩家添压力;而修炼栏则相当于宠物的“内功系统”,花费一定的时间和金币,不断提升宠物战力。

新弹弹堂新弹弹堂

  听过这番介绍,想必弹友们对于4399《新弹弹堂》全新打造的至尊宠物系统都感到心急难耐了吧?别急,游戏预计在3月底就将推出新版,届时全面的宠物系统就将和大家见面,而且宠物在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进阶幻化了哦~又打得又看得的最强宠物,就在4399《新弹弹堂》,一起来合体吧!

  4399《新弹弹堂》独家官网:http://d.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