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12: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屌丝也能变妩媚《天珠变》时装衣柜

  当女屌丝蓬头垢面翘着二郎腿叼着大牙签放声高唱“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緃愛基友”时,从来不会明白后面的男神看着她会是一种怎么复杂的感情,也从不曾明白像自己这么优秀的女人,既能洗衣做饭又能镇妖辟邪,为何会迟迟得不到男神的爱。其实,爱情就跟这空气质量一样,你要厚德载雾,就别怪他自强不吸,除非你变得妩媚动人,否则永远找不到春天。

  那么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就在《天珠变》的时装衣柜里。

天珠变

  《天珠变》全新推出的时装衣柜功能,将为玩家彰显个性突出自我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所谓衣柜,就是把玩家所有的已装备的头饰和服饰道具收集起来,玩家可随时更换,但同时又能将所有装备的附加属性整合起来全部在角色身上反应出来,这样玩家们不用再纠结于到底该重视服饰的外观还是属性,可以随时挑自己喜欢的服饰装备,而所有道具的能力又会全部体现。

游戏截图

  时装衣柜功能的出台意在鼓励玩家们去果断追寻外表的美丽,而不是埋头苦干只做一个无名英雄。衣柜功能的出台意味着装备越多的时装道具就有越多的能力加成,这不仅是实力的提升,也会给玩家们增添更多游戏乐趣,因为如果总是一成不变的形象,是个人,都难免有厌烦的一天。

游戏截图

  不仅如此,随着玩家们佩戴的服饰道具增多,系统的隐藏属性将会被激活,比如装备头饰到达六件就能增加玩家的命中率和致命抵抗率,或者装备服饰有两件就能增加2000的生命,到时角色就会有除装备外的额外属性加成,给玩家带来战力的直线上升。更为关键的是,这么多的服饰,很难相信,作为一个女人,你们能抗拒内心那最原始的渴望。

游戏截图

  不要怀疑。当男神再次邀请你帮他把煤气罐搬上楼时,请打开你的衣柜,不要犹豫,带上你最可爱迷人的发饰,穿上你最风情万种的衣服,抬头挺胸,冷艳高贵的问一句“煤气罐在哪儿”时,他一定会这么回答:

  “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的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