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12: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废为宝《名将传奇》奖励丰厚不掺假

  在游戏中,总会收获到一些“鸡肋”天命,想保留又没用,想扔掉却舍不得。左思右想也没有一个好的处理方法。人人游戏旗下最热门三国武将养成类页游《名将传奇》开启最特殊的碎片系统,不仅能帮助你变废为宝回收大量“鸡肋”道具节省包裹格子,同时它还是最有价值的兑换宝物的渠道。百分百兑换的成功率让你轻易获得心动道具,再无后顾之忧!

组建超强阵容

  【超强兑换 变废为宝】

  很多玩家对碎片的了解程度并不深刻,那碎片从哪来?能做什么又是有何用处呢?碎片的获得方式其实有两种,一种是神兵天降系统,一种是天命系统。在神兵天降系统中,可将神兵兑换成万能碎片。而在天命系统中,满10级的橙色或金色天命可兑换成碎片。不同颜色的碎片所兑换的等级也不同。当碎片累计到一定数量,即可在天命系统的“残片兑换”中找到可兑换的双属性极品天命,神兵天降中的万能碎片可用不需要的神兵兑换。百分百兑换,让“鸡肋”道具瞬间变废为宝!

乱世封王

  【天命不凡 残片兑换】

  《名将传奇》天命系统是众所周知快速提升武将实力的主要途径,却鲜少有人知道天命更能兑换超值的神秘碎片!在天命系统中若想兑换碎片,就要满足10级橙色和金色的天命要求。把天命放在背包中点击左键即可选择“兑换”。在兑换之前,一定要确认是不需要的天命方可兑换,一旦兑换成功将不能再恢复。在《名将传奇》天命系统中去兑换你心动的道具吧,只要集齐了足够的数量就能获得超强属性加成的完美道具哦!

名将传奇

  【神兵天降 傲视群雄】

  《名将传奇》除了天命系统可以兑换碎片,还有神兵天降系统也可以将神兵兑换成万能碎片。万能碎片又是作何使用?其实,只要获得万能碎片,玩家就再也不用为强化神兵而担心没有碎片了。万能碎片不仅可以解玩家燃眉之急,还可以将多余的神兵或神兵对片兑换成万能碎片,不同品质的神兵和强化等不同的神兵兑换的万能碎片的数量也是不等的。万能碎片可以强化任意等级的神兵,可根据神兵的不同品质,消耗不同数量的万能碎片做强化。百分百的兑换率,让你再不用担心兑换的成功率了。让碎片兑换告诉你,一目了然的兑换,绝不是运气,而是由您全权决定!

君临天下

  人人游戏《名将传奇》真实还原三国历史上的战役和剧情,带着众多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开启穿越乱世之旅!讲究人品的天命、休闲娱乐的赤壁渡江、紧张刺激的竞技争霸、实力比拼的军团大战等等,都贯彻了最真实古老的历史!打造极富感染力的全新三国故事,合理使用兑换模式,让我们的道具起到资源最大化利用。人人游戏《名将传奇》给你最贴心的服务、最保值的体验!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