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4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福音《神曲》黑丝超短性感女神高调来袭

  性感中透露着点点优雅,迷离中又不失格调的高贵,黑丝热裤,性感高跟,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王风范!时逢春意盎然季,畅游页游《神曲》(sq.yeyou.com/)重磅推出“蕾丝女神”新款时装,质地优良、外观时尚、潮范儿十足,更重要的是增值空间巨大,穿了不亏,实在是居家旅行招蜂引蝶招财进宝的绝逼良品啊!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新款女装 女王风范展露无遗】

  新款时装在女性角色上的特色体现实在是淋漓尽致,女角色再也不用担心宽大的长袍遮挡住了迷人的曲线,所有优美的身材都将完美展现,秀出最年轻火辣的一面!此次女性套装黑色纱裙采用纵向的造型褶皱,配合黑超短裤与连裤网格袜使穿着者显得修长而性感,并给人一种轻盈向上的感觉。上装紧身合体,下半身的裙子宽大、上轻下重,形成一种圆锥状造型,具有极强的装饰性。黑眼圈配上冷漠的表情也似乎意味着某种精神境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威武男装 低调奢华的高贵】

  男性角色的套装延续了整体黑色低调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高领上衣绣着复杂华贵的纹路,胸部配有精致的银质配饰,特风格。而整体形象又有些类似古希腊神话中战神的形象,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强势霸气而不可战胜的气质。搭配金属护臂与头盔更显得英武不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属性加成 出奇制胜就看你了】

  时装向来是以貌取胜,却又以内涵著称。外形仅仅是时装的一种表现形式,最厉害的,莫过于时装可以附着人物角色的属性加成,高手必备。可不要小看《神曲》中的时装属性,在《神曲》中每一件时装都是可以增加玩家在战斗中的出场怒气的,这也是在战斗中使用技能和QTE取得胜利制胜法宝,放大招,使用QTE绝对会因为有了时装而让玩家在战斗中过足了瘾。无论是在单人挑战还是跨服战场甚至是众神之战之中,拥有一套上好的装备再配上时装所提供的出场怒气,绝对会让你成为战斗中的佼佼者。如此精美的时装不仅仅能够让你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成为魅力之星,还能够让你在这场争华斗艳中成为万人敬仰的不屈战神。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时装进阶让实力来的更猛烈些】

  当然,想要使最新时装的属性变得更加强大,还需要多多使用《神曲》时装系统中的进阶玩法,利用时装合成来帮助套装进阶,每次进阶时,只需将两个相同部位的时装分别放入两个合成槽中,点击合成即可。当然使用时装之魄也可以代替进阶时装参加合成。进阶后的套装将具备更高的属性。

  总之,《神曲》从性感妩媚的比基尼到纯美圣洁的天使套装乃至威武霸气的“黄金圣衣”,无一不透露出畅游页游《神曲》美工那新颖别致的设计理念,尽显自身个性与魅力。畅游页游《神曲》时逢万物复苏的春季迎来全新亮相的时装,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迎接新一年全新的挑战就从体验全新的时装开始吧!

  畅游页游《神曲》官网:http://sq.yeyo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