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3日 13: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城《热血篮球》更新惊现投抢二人组

  第九城市2.5D篮球页游巅峰之作——《热血篮球》将于3月13日11点强劲开启官方38区!N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没落豪门洛杉矶湖人能否搭上西部前八的末班车引人注目,而9C《热血篮球》也在一直关注着这些NBA球员的努力和梦想,他们执着而专注,他们热情而火爆。最近的内容更新将这种情绪也带给了我们的玩家:劲爆的球员、大量的奖励等。

  每日签到、热血赞助——和其他页游一样,《热血篮球》页游它的每日签到系统,每日签到都能获得5点活力,连续签到7天奖励签到好礼,签到好礼包含其中一样:橙卡百搭卡,白蓝紫百搭卡,初级卡套,高级卡套,橙卡融合剂。连续签到14天奖励橙色卡包+1,连续签到21天奖励25W工资帽一张。前一天未签到可以通过10点卷补签,完成补签前一天的记录;而热血赞助可以让玩家花费一定量的点卷获取固定金币和精神。根据VIP等级赞助的次数也有所不同。这些系统的加入,是为了给玩家更完整的篮球体验。

诺阿——公牛核心今易主

  诺阿——公牛核心今易主

  曾几何时,人们对诺阿的印象大都来源于他那明星范的老爸,对于他的球技,人们最多知道这是一个打球不要命的家伙。但经过了几个赛季的洗礼,在核心罗斯长时间缺阵的锻炼之下,诺阿终于成长为了全能的内线野兽,担负起了率领公牛队向季后赛冲击的重任。除了进攻能力有所提升之外,防守技术更是精益求精。篮板+3 力量+5 盖帽+3 干扰+3 体能+5,这是对他球技增长的最大奖励。

伊巴卡——雷霆野兽美名扬

  伊巴卡——雷霆野兽美名扬

  说起雷霆的伊巴卡,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他的连续弹跳能力,以及火爆的脾气和吃T的频率。但这个内线打个字除了野兽派的身体素质之外,进攻技巧也突飞猛进,他的中投甚至已经成为了雷霆队进攻的一把利器。当然,雷霆的内线依旧靠他来屏障,以前在《热血篮球》中,伊巴卡有被轻视的嫌疑,如今篮板+8 力量+3 敏捷+25 体能+10,算是对他的一次重新认识。

安东尼——小小甜瓜自奋蹄

  安东尼——小小甜瓜自奋蹄

  安东尼?相对于詹姆斯和韦德的风光无限,曾经的掘金NO.1逐渐被人遗忘,然而自从入主纽约尼克斯,甜瓜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进攻依然犀利无比,而曾经被人诟病的防守如今也进步了不少,虽然不能指望他和钱德勒一样,但对于纽约这只旨在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已经足够了,三分+2 敏捷+10 干扰+6,进步虽小,却足以让人欣喜。

勒夫+雷吉——投抢战术二人组

  勒夫+雷吉——投抢战术二人组

  《热血篮球》不光有旧相识,也有新人笑。勒夫,NBA去年的篮板王,雷吉米勒,NBA的三分球NO.1。一个投篮一个抢板,投了再抢,抢了再投……

  篮球迷因为有了NBA而变得快乐,游戏迷因为有了9C《热血篮球》而变得满足。但《热血篮球》绝对不会自满于眼前的这点成绩。为了给游戏迷和篮球迷们奉献出更完美的篮球页游的“饕餮盛宴”,《热血篮球》依旧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当NBA总冠军揭晓的一刻,相信也是本赛季《热血篮球》在篮球页游界称雄之时。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