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2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纯正修仙走进2013革新页游蓬莱奇谭

  《蓬莱奇谭》是由8787平台推出的全新2.5D魔幻修仙页游,拥有沿袭中国传统修仙文化的宏伟世界观,以水墨写实风格画面勾绘出最令人震撼的神魔三界。游戏操作便捷容易上手,全程鼠标点击,一键在手,天下你有;多重趣味任务帮助玩家快速成长;自由职业养成模式、全新PVE副本、刺激PVP体验带给玩家三位一体的全新修仙感受,内测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飘红。

宣传画

  四大职业,变幻玩法

  《蓬莱奇谭》中共有破军、奕剑、隐雷、离火四大职业,不同职业仙法各不相同,其中破军为肉盾型职业、奕剑为治疗型职业,隐雷、离火为爆发型输出职业。在《蓬莱奇谭》中每个职业均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多元化培养,同一个职业搭配不同的装备属性,将成长为同时拥有多种属性的职业,以奕剑为例,其职业定位是奶妈,如果在装备方面进行输出能力的培养,便可将其养成为具有恐怖输出能力的奶妈,单P无敌。

职业截图

  多元化的职业养成模式让玩家能在《蓬莱奇谭》中体验到最自由的个人发展,大大丰富了玩家在游戏内的选择,感受2013革新修仙页游的魅力!

  神宠养成,生死与共

  为了令玩家的修仙之路不再孤单,《蓬莱奇谭》特别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神宠:萌萌兔、莲花精、小猴精……每个玩家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宠物选择,宠物的成长方向和属性都各有特色,每次等级的提升宠物能力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拥有更多技能以及更强的作战能力!

宠物截图

  除神宠外,《蓬莱奇谭》的坐骑也是一大特色,各种具有中国民俗特色的坐骑你都将在游戏中一一体验,感受最纯正修仙!

  多重副本挑战,体验最刺激PVE

  《蓬莱奇谭》中设置了多种副本,有高奖励的日常PVE活动副本“机缘副本”,亦有常规的与等级相对应的PVE副本,如“僵尸墓副本”、“仙灵谷”、“守护女娲”等。

副本截图

  《蓬莱奇谭》种不同副本的BOSS能力不同,对于玩家个人实力考核的侧重点亦不同,各种形式的PVE战斗能极大程度地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除PVE体验外,游戏还将不定期开放大型PVP比赛,让玩家在游戏中的收益得到最大化。

  水墨大片剧情,自由的职业发展,变幻的装备玩法、刺激的PVE副本,激爽的PVP体验,2013最纯正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邀你一起,寻仙问道!

  更多游戏相关内容请查看《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