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1日 13: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第二届王者之战跨服赛明日开启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争霸再起,第二届“王者之战”跨服大赛明日即将重磅打响!精英海贼汇聚,开启超级大混战,属于强者的舞台再次拉开序幕!究竟谁能问鼎海贼宝座,成为万众瞩目的王者?“王者之战”跨服大赛,千余组服务器跨平台火爆开启,期待着你的参与!

  2秒化身海贼,开启王者之争:http://hzw.zuiyouxi.com/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每一个投身伟大航道的海贼,都有着一颗想要成为海贼王的心!《热血海贼王》“王者之战”跨服大赛就为海贼们开启了这么一个引无数海贼竞相参与的舞台,在这里只要有实力,那就能在众多的海贼中大放光彩!《热血海贼王》第一届日前已经顺利结束,而且涌现出了很多实力非常强大的海贼,荣登“王者之战”强者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时隔不久,《热血海贼王》第二届“王者之战”跨服大赛将再度开启,战火重燃,一起为最强海贼的目标而努力!“王者之战”冠军,不仅是属于海贼最高的荣耀,更有超炫称号、海量声望、以及数千万贝里等各种超丰厚的道具奖励等你来拿!千余组服务器强者同台竞技,超火爆场面,超刺激战斗,最强海贼,等你来争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第二届跨服大战明日火爆开启!海选、晋阶、大决战!海贼世界谁是敌手?在第一届跨服大赛中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海贼们,这次一定要好好准备哦!伟大航道上,你就是王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