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1日 12: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必玩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

  近日,8787平台推出旗下全新2.5D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内测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飘红,人气火爆!游戏选用了当前最热门的修仙类题材,极富诚意地研究了大量中国传统神话与民间传说,在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传统魔幻修仙风格之余,在玩法上进行了突破式的革新;极具张力的水墨风格画面细腻度赶超传统段游,实现游戏的超高代入感,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页游体验!

  最新奇的魔幻修仙,最炫的游戏体验

  《蓬莱奇谭》的游戏故事背景取自于中国的经典神怪系列小说,拥有集众家所长的庞大东方背景世界观,由上古神话至民间传说一脉筵席,应有尽有。游戏故事围绕三界众生之战展开,以精雕细琢且纷繁复杂的剧情给玩家描绘出一段完整恢弘的魔幻修仙之旅。

宣传画

  据悉,《蓬莱奇谭》的、研发团队考究了各版本的中国神魔传说故事,从各大角色形象至性格特征都力求还原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神魔世界,这样考究的制作在游戏过程中过程中引起了大面积共鸣,得到大批玩家的首肯。

  水墨风格画面,演绎清新写实魔幻修仙

  当前现实社会生存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给玩家更为轻松快乐的游戏体验,《蓬莱奇谭》摒弃了主流的暗黑风格,配合修仙题材,在画面上力求还原中国文化特有的清新飘逸,以水墨淡彩为各位修仙爱好者描绘出能触碰心灵的“乌托邦”。

游戏截图

  《蓬莱奇谭》整体画面戏风格定位在唯美、清新,以水墨笔触细致地勾画了园林、亭阁等中国风情浓郁的3D场景,在人物形象设计上,研发团队则细致参考了大量国内经典神话题材影视剧中最受观众认可的仙魔人物造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细节的修整,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小清新雅致修仙。

  缤纷副本玩法  体验2013革新修仙

  精彩的副本玩法对于一款优秀来说绝对是最核心的存在,也是最能挑动玩家神经的关键。作为2013年度必玩页游,《蓬莱奇谭》在副本设置方面花费了大量的心思,不仅玩法变幻多端,可玩性极强,独创的1080P剧情式副本,更让你不仅能“玩游戏”,更能“看游戏”、“演游戏”,体验自己完全当主角的快感!

副本截图

  亲民修仙 开拓创新绿色页游

  游戏里对于极品装备的追求是所有玩家内心的痛,RMB的投入速度永远赶不上装备的进化脚步。在此,8787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屌丝玩家”福音——《蓬莱奇谭》里游戏所有的装备和各类强化道具都将可在游戏过程中获取!

  人性化自由PK 无处不在的个人表演秀

  《蓬莱奇谭》中玩家拥有五种不同的模式:和平、邪恶、善恶、队伍、帮派,不同的模式下可以对不同的目标发起自由PK。

PK场景

  在《蓬莱奇谭》的野外场景地图中玩家可在随时随地发起PK,只要你有过人的实力,就能赢取海量的“威名值”,这不仅代表着你的个人实力,还可用来兑换游戏内的丰厚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在《蓬莱奇谭》中PK设置是十分人性化的,不仅有着完善的恶意PK惩罚机制,也有贴心的新手保护!无论走到哪里,《蓬莱奇谭》都有你的舞台,能够让你秀出自己的微操作,体验PK带来的激爽快感!

  修仙玩法集锦 开启创新修仙旅程

  为了增加游戏的代入感与趣味性,《蓬莱奇谭》还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的日常趣味玩法:守护女娲、考科举、押镖、除妖、封印神兽……天、人、魔三界都将留下你的足迹,让你书写自己的“蓬莱奇谭”。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