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1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大侠传》日常生活系统玩法全接触

  在艾森赫特王国的历史中,所有外出执行任务的仲裁者都渴望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在一次又一次死亡边缘,力量能够给他们带来无尽的安全感,让给他们活到最后。凭借着对力量的痴迷和执着,一些追求力量的仲裁者历经数年磨练后,终于站上武者的巅峰舞台,纯力量型职业——惩罚者就此诞生。

  惩罚者在战场上犹如不动明王般屹立不倒,强大的力量属性加上重甲辅佐使惩罚者拥有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强健体魄。冲锋在团队最前排尽可能吸收大量伤害是每一个惩罚者的主要职责,无论是团战PK还是群体副本都不能缺少惩罚者的身影。

猛烈攻击
灵活迎战

  【特色玩法】

  惩罚者拥有多种进程控制和自身防御技能,玩家可根据PVE、PVP需求调配不同的技能组合搭配。灵活迎战是惩罚者的核心玩法,甚至可以在战场上脱离战斗状态临时更改技能针对敌人打法调整状态。

  【职业定位】

  惩罚者在团队中大多属于坦克定位的范畴,以不动明王之名挡在输出职业之前,紧紧咬住敌人仇恨,不给对方突进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在PVE中惩罚者单凭自身是不能完全抵挡怪物的进攻脚步,即便在有加血的情况下惩罚者也需要视情况通过翻滚走位短暂脱离攻击范围,适当释放范围控制技能也能为惩罚者提供不错的保护。而在PVP中,一个走位灵活的惩罚者能够做到敌人全倒还能保全自身。

  【攻击类型】

  近战

  【搭配武器】

  单手剑+盾

  【装备属性】

  重甲

  【能量消耗】

  怒气

  惩罚者作为团战核心领导者,要熟悉各副本中BOSS的攻击意图。同样,在PVP中意识优越的惩罚者可以粉碎敌人的连击意图,在自身消耗较低的情况下不断消耗对手,直至敌人倒下。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

  《黑金》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