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1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口老血 细数新笑傲江湖角色的女仆属性

  新版的笑傲江湖刚刚播出,导演和编剧都已紧跟时代,也许他们是玩了最新的ipad网游《女仆之心》大受启发,把剧中人物一一打上了女仆属性。

  蓝凤凰:

  在最早版本的《笑傲江湖》中,蓝凤凰对令狐冲,一往有深情。此次电视剧笑傲江湖中的蓝凤凰更是让人喜欢,有情有义,敢作敢当,泼辣

  女仆属性:小恶魔  暴力 猫女

游戏原画蓝凤凰

  仪琳:

  纯情可爱,身在空门,情思未了,欲爱不能,欲罢不能,青灯古佛,常伴佳人。哎!情字一事,古今又有几人能看透?

  女仆属性:天然呆  纯情  妄想  尼姑(僧侣)

仪琳仪琳

  岳灵珊:

  可爱、善良、单纯又莽撞的小女孩形象,讨人喜爱的快乐宝宝。活在一个假美满、真险恶的家庭里面,且又过于单纯,被林平之所欺骗,令人痛惜其香魂散去。爱她的人非她所爱,她与所爱的人只有短暂的甜蜜相恋,却有长久的心痛悲苦,爱的路上,她是一个至死不悔的痴情女子。

  女仆属性:傲娇 幼驯染 清纯

岳灵珊岳灵珊

  宁女侠:

  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且带有巾帼女子的刚烈、聪慧、机智类型。由于难辨真伪,受岳不群所蒙骗,且被岳不群当作是一个幌子,来掩人耳目,丧女之痛令其孤单一人,最终又被其夫所害,悲至极点。

  女仆属性:人妻 女老师 女神

宁女侠宁女侠

  任盈盈:

  集美貌、聪慧、权势于一身,万千宠爱,却恃宠不骄,性情高洁,对爱情坚贞执着,生死不渝。拿得起。放得下,性情中人,却不为情所困,能自解其围。盈盈在《笑傲江湖》里面的风范。善解人意、含蓄明理、精灵古怪、豪放开朗,有大家闺秀风范,也不乏温柔贤淑

  女仆属性:御姐 大小姐 冷美人 天才少女

任盈盈任盈盈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独白:“我多傻呀,在我决心要推倒任教主的那一天,我为什么没有把自己的心剜出来?!” 人性,太人性的!对杨莲亭的一往情深,以至于方寸大乱,输给了任我行一伙

  电影中的东方不败,一直喜欢林青霞的演出,最后与李连杰的那段戏也很精彩,永远不让令狐冲知道结果。最新版电视局把东方不败改成女子了,看起来很让人伤感和悲剧悲爱的一个人啊。

  女仆属性:伪娘  性转换  女王  多重人格

东方不败东方不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