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8日 16: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龙回三国》首部资料片即将震撼现世

  37wan《龙回三国》2013年首部资料片“宝石迷踪”即将震撼现世,数百种宝石让玩家实力突飞猛进,而伴随资料片全新开放的龙宫探宝、官印、校场夺令、决战之巅、特级魂珠、星辰光环等内容也将玩家带入一个全新的“后宝石时代”。

37wan《龙回三国》三月新版即将上线

  37wan《龙回三国》新版预告之勇闯海底龙宫

  37wan《龙回三国》“宝石迷踪”版本将开放全新副本“龙宫探宝”,玩家将和海底宝藏的守护者一决高下,战胜它们不但可以获得珍贵宝石,还能获得合成高级宝石的能力。

  龙宫共有10关,每关10层,每层都有一份宝藏在等待英雄摘取,不过在这之前必需打败守护它们的虾兵蟹将。显而易见的是宝石将是新资料片“宝石迷踪”的核心玩法,新增的一百多颗宝石属性各异,玩家可以按需求个性搭配,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独树一帜的宝石加上武将、技能的配合,今后的战斗将更富策略感和悬念。

海底龙宫

  37wan《龙回三国》新版预告之神兵保甲

  在全新的版本中,装备不仅有新的品质和新的升星等级,还将加入全新的星辰光环玩法,星辰光环玩法将使装备再次成为众英雄追逐的宠儿。

星辰光环首曝

  37wan《龙回三国》新版预告之荣誉官印升级

  37wan《龙回三国》“宝石迷踪”将加入全新的荣誉系统,玩家参加PVP活动将会获得荣誉值,荣誉值不仅是胜利者的象征,更能换取珍贵道具。

  37wan《龙回三国》新版预告之决战之巅

  在新版龙回三国中,校场系统将全面改版,原校场系统将划分为“决战之巅”和“校场夺令”两个活动,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挑战机制,全新的战斗奖励,让你战个痛快!

决战之巅首曝

  37wan《龙回三国》新版预告之校场夺令

  富丽堂皇的宫殿内,几位豪杰站立在青龙之上,似乎想和你一决高下,挑战他们将有机会夺取珍贵的将令。将令是校场强者的证明,可以兑换成丰厚的经验、铜币或名望。

校场夺令首曝

  新地图,新武将,新玩法,新挑战,更多37wan《龙回三国》给力内容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三月烽火再起,一切尽在“宝石迷踪”!!

  更多《龙回三国》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