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8日 16: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春天来了夏天还远吗《大侠传》女仆换新衣

  求围观!三月女人节,女人我最大!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的女仆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打扮一番,比试比试仆艺,看看谁更美更性感!于是江湖之中到处都是泳装的女仆,男人们表示春天到了!哦不!也许是热辣夏天提前到来了……谁才更有诱惑力?看官,一切由您说了算!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清凉版女仆清凉版女仆

  女仆光彩变装  谁能更诱惑你?

  春天来了夏天还远吗?夏天来了,泳装的女仆MM还远吗?是的,你现在就可以在后花园之中看到这群活泼可爱中带有一丝性感魅惑的清凉小女仆们!不过她们可不是在你的后花园中开泳装party,而是一场玩家专属的仆艺比拼。你需要在众多女仆中挑选出技艺最高的女仆,外貌的最美的女仆,凑出才貌无双的女仆组合,再从中收获大量的经验和感悟!

清凉版女仆清凉版女仆

  与清凉女仆玩德州  资源美色双收益

  想要感受夏风般清凉的仆艺,只需等级达到48级即可!开启仆艺系统之后,你将得到5张仆艺卡牌,配对卡牌和花色,达到特殊的牌型便可获得奖励!游戏规则类似大家熟知的“德州扑克”。

  举个例子,例如国色天香,需要5张相同的牌面;倾国倾城,5连顺牌面;或者是花容月貌,牌面中拥有2个对子。规则非常简单,牌面越好便可获得更多的资源!

清凉版女仆清凉版女仆

  美貌固重要  财富要放第一

  仆傲人的身材和美貌依然抢眼,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忘记花色配对,美貌随处寻,致富难为天啊。如果你对手牌不满意,可以选择更换纸牌,以达到更好的牌型!虽然有少量的黄金花费,但是资源收益可是成倍的哦!不仅如此,当你达成牌型“国色天香”、“艳惊四座”、“倾国倾城”时,下一次仆艺将出现清凉版纸牌,也就是泳装版女仆,且牌型收益提升哦!

清凉女仆卡牌清凉女仆卡牌

  养眼的外形、清凉的装束,更有丰厚的资源!《大侠传》仆艺玩法火热上线,等你来亲自体验!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