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8日 15: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烧赤壁成绝响《大三国志》宏伟战场原画赏析

  今日,蜗牛曝光旗下即时战斗类RTS页游《大三国志》的大量游戏原画与截图,其中包括了三国历史上著名的战场原画、名人原画、历史事件原画,通过蜗牛公司最顶尖的美工团队,用电影级的画质将三国时期的雄伟战场和历史事件真实再现,赤壁战场磅礴大气、人物神情细腻传神,带给玩家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闲话少叙,这就让我们去一饱眼福吧!

  若论中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时代,非三国莫属;若论三国时代最惊心动魄的战役,非赤壁之战莫属。曹操乘取荆州之势,亲率大军沿江东进,意欲一统天下。继而,孔明舌战群儒,说服孙刘结盟,联军与曹军对峙于赤壁。曹操将战船首尾相连,结为一体,伺机攻战。黄盖献苦肉计,致书曹操诈降,曹操中计。孔明借东风,火烧赤壁,曹军大败!此战,奠定了天下三分的基础。“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原画将赤壁的宏伟景色还原得淋漓尽致,恍若当年的战场重现于世。

游戏截图赤壁之战

  原画中的貂蝉轻舞罗扇,体态轻盈柔美,罗袜浮空飘动,舞姿如风摆杨柳,令人醉心痴迷。不愧为三国第一美人!董卓入京,擅操权柄。王允以美人计,献貂蝉让弄权作威的董卓与勇而无谋的吕布反目成仇,使董卓终丧于吕布之手。游戏中的貂蝉以谋士的身份策马驰骋于战场,她的名将技也与其美貌有关:倾城,军团攻速和移速提升50%——军中若有美女,如狼似虎的将士们的战斗力还不立即爆棚?红颜,敌方男性武将对貂蝉造成的伤害降低40%——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面对如此娇弱女子岂能忍心痛下杀手?

游戏原画貂蝉原画

  原画中的刘备气冲霄汉,目光如炬,手握雌雄对剑,蓄势待发。眉宇之间仁王之气毕现,正应了刘皇叔“以德服人”的处世原则。正因其“以德服人”,刘皇叔才能以弱势卓立于乱世之中。临终前,他还不忘叮嘱刘禅要“惟贤与德”,因为这正是刘备一生的成功心得。刘备的治国之能,远不及魏武帝曹操,却能收揽关羽、张飞、赵云及诸葛亮、庞统等一干文武奇才,皆因其仁德使然。也正是通过在下属和百姓中广播仁义,刘备才从一个“织席贩履之徒”成长到三分天下拥其一的蜀汉皇帝。

刘备原画刘备原画

  魏国派司马懿挂帅进攻蜀国街亭,诸葛亮派马谡驻守失败。司马懿率兵乘胜直逼西城,诸葛亮无兵迎敌,但沉着镇定,大开城门,自己在城楼上弹琴唱曲。司马懿怀疑设有埋伏,引兵退去。原画上,司马懿挥手拦住部下,恰到好处地捕捉到了司马懿内心生疑的那一刻。虽然只是一副静态图,却把人物前前后后的动态心理活动描写得惟妙惟肖。构图上,大胆地采用了司马懿的越肩视角,冷清的城池,悠然抚琴的诸葛亮,犹豫不定的背影,由图可知,《大三国志》力求以蜗牛美工的精雕细琢,从而带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三国剧情体验。

空城计空城计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品牌站:http://dsg.woniu.com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sanguozh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