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8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色战力兼备名将传奇美人武将大盘点

  一把剑一匹马,再来个美人拥在怀中,这样快意人生是否就是你的理想生活?《名将传奇》是一款三国武将养成的精品页游。在这里,不仅有火力强劲的各色美男,还有让你鼻血狂喷能满足你一切欲望的美人武将!节操算什么?大丈夫萌大奶没什么可害羞的!现在就进入《名将传奇》,不仅能拥有大奶妹子,美人武将还能给你意外的战斗惊喜哦!想美色与战力兼得,就来领个美人武将一起去回家吧!

历史名将自由招募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是男子汉大丈夫们的最高理想!在《名将传奇》中,有这样几位女子。她们有着倾国的外表,惊世的才华,极高的武力!她们在现代统称为“美色与战力”兼备的“钢铁女汉子”!若能将这样的美人招募到自己麾下,江山美人双赢两不相误,人生得意如此夫复何求?

美人
美人

  【三国夜未央 美人尽缠绵】

  在《名将传奇》的三国世界中,美人武将的能力也是非同凡响的。貂蝉是三国有名的美人之一,她的技能“闭月羞花”可谓迷倒敌人万千。而甄姬也不是简单的女子, 因她模样俊俏,不仅同时迷住曹家父子,还引得曹氏父子反目结怨。然而甄姬却用一招“洛神”勾引了才华横溢的小叔子曹植,两人互相钦慕由此展开了一段曲折的爱情。说道糜夫人,她是刘备的夫人,在兵荒马乱的战场中,她不仅保护了幼子亦保持清醒的头脑。最后一位女将马云騄,她的冰魄寒光斩可谓使得出神入化,超强的武力值堪比三英!四位美人武将,无论将哪位纳入自己的帐幕,都能像皇帝一样坐拥后宫三千,缠绵悱恻吧!穿越三国,人生得意须尽欢,虏获美人及时行乐才是真的王道!

貂蝉
闭月羞花

  人人游戏《名将传奇》是一款美人环绕的三国武将养成类页游。游戏内不仅包含了神秘的剧情任务,还有丰富的日常活动、精英列传任务,特别的天命功能和神佛护佑系统,数十种玩法让你享尽无尽的快乐!在《名将传奇》中,美人在怀,坐拥江山,三国就是你的天下!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