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7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体验名将成名之战《名将传奇》列传玩法新意十足

  《名将传奇》是人人游戏旗下产品中拥有较高竞技性和观赏性的三国类页游产品。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有全新武将登台亮相。这一次,在新武将曹彰和马云騄的重出三国之后,我们将再次体验名将成名的列传传说!全新111级武将列传的亮相,不仅给玩家们带来新鲜的玩法,更重要的是新武将的加入必然会引领《名将传奇》新一轮的战斗革命!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全新列传解开名将成名之谜】

  《名将传奇》此次迎来两位新的成员,曹彰和马云騄两位均属紫色极品属性的猛将!若想获得“曹彰”和“马云騄”这两位超级武将,不仅需要玩家达到指定声望值,还需要通过接受“黄须大将”和“巾帼冰枪”两个任务才可招募并进入武将列传!在全新的列传中,玩家不仅可以获得110级的装备图纸,还可以提升装备和战斗力!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名将传奇挖掘历史著名之战】

  在《名将传奇》中没有最强的武将,没有不败的队伍和战术。只要拥有最优秀的武将搭配极强,同时还要不断在游戏中挖掘历史著名之战和创新打法!发挥自己最强的想象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战术并展现在竞技的舞台之上,成为《名将传奇》竞技历史中的不败神话!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名将传奇》是一款在“跨屏力量”支持下,完美支持PC、iOS、android,数据互通,服务器共享的多平台大型网游。玩家将不再只依赖PC即可登陆游戏,不管是在公车、办公室、还是被窝里,玩家都可以尽情的在三国乱世中征战,实现自己的三国梦想。游戏植入了上百位历史名将,玩家可以选择挑战列传、关卡轻松积累自己的装备与经验。也可以通过VIP系统享受快速成长、制霸一方的快感,无论哪类玩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享受快乐,体验真实三国,就来《名将传奇》全新列传吧!

  《名将传奇》官方网站:http://cq.renren.com

  《名将传奇》官方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