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7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卖萌耍宝《秦时明月》天明当选表情帝

  比起很多武侠片中喜欢假正经、装深沉的主角来说,《秦时明月》中真性情、不做作的主人公荆天明更受观众们的喜爱。而且他那丰富夸张的表情,时而卖萌,时而耍宝,偶尔也小小的赖皮一下,让每位秦迷都无法忘记。如今《秦时明月》即将被改编成游戏,天明在游戏中是否更加肆无忌惮的稳坐表情帝之位呢?

  【喜】

喜

  天明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他的性格用好话说是乐观豁达,用坏话说就是没心没肺,总之就是整天能把笑容挂在脸上。只要有一丁点值得高兴的事,他马上就会露出那招牌笑容:双眼眯成一条缝,毫无顾忌的咧开嘴角。这一刻无论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白眼】

白眼白眼

  "我堂堂墨家巨子,剑圣唯一传人,叫我学琴棋书画!"当面对不想做的事情,天明不仅会满腹牢骚,还会用表情"据理力争",翻一翻白眼、吐一吐舌头,露出不屑的表情。

  【惊】

惊

  总是毛手毛脚的天明,是一个十足的惹祸精,他经常会把贵重的东西弄坏或弄丢,而一旦发现自己闯祸之后,他就会露出这样一幅惊恐的表情。不过此时与其懊悔,还不如赶紧补救吧!

  【无辜】

无辜无辜

  天明惹祸不断,于是受罚也不少,特别是在小圣贤庄,天明无论是读书、礼仪,还是骑马、射箭等,各方面的表现在同辈弟子中都是倒数,所以免不了经常被罚站。开始的时候他还是一副苦瓜脸,但日子久了就变成习惯了,真是随遇而安啊!

  【得意】

得意得意

  虽然经常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但是天明偶尔也会有一鸣惊人的举动,比如破解尚同墨方、修复机关无双、对战大司命等,都证明他在一点一滴的成长着,不过可千万别因此就夸奖他。否则他那副臭屁的表情,一定会让你想要揍他的!

  【怒】

怒

  别看天明平时嬉皮笑脸,但是一旦遇到不平之事,他还是非常富于侠义心肠的。特别是有人敢欺负他看重的人时,他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天明曾为了保护"大叔"盖聂,全力与大司命一战,虽然最终落败,却让我们看到了他渐渐有了男子汉应有的担当!

  【悲】

悲

  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当触及到内心最深处的懊悔与失落,相信很少有人能够不会动容,而天明心中的失落则是因为月儿。月儿被掳走后,天明从未忘记要把她救回来,他也因此一直在努力,当然,我们也希望他能早日实现愿望!

  除了以上表情外,表情帝天明在《秦时明月》中还有更多精彩的表演,失落、坏笑、鄙视……种种神态、惟妙惟肖,所有心情都写在脸上,你是否期待与这样的天明在游戏中相遇呢?敬请期待《秦时明月》游戏哦!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