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7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天尊传奇》谋士职业技能使用技巧

  在37wan《天尊传奇》三大职业猛将、射手与谋士当中,谋士的受拥护度是很高的。谋士为运筹帷幄型,距敌人以远,法力全开,取人首级于千里之外,他们高攻击高暴击,但同时具有低防御低血量的特点,需要悉心培养才能真正强大。这样一个有输出又有控制是职业,它的技能应该如何搭配使用呢?

男谋士原画

  37wan《天尊传奇》谋士职业的选择可以分为三个时期。在游戏前期,寒冰突击、暴风术、冰冻血脉、火咒为主要技能。无论是在游戏的各种日常活动中还是在竞技场内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其中寒冰突击和暴风术为组合技能,输出的伤害非常可观。

女谋士原画

  而当37wan《天尊传奇》中谋士职业的玩家进展到游戏中期的时候,选择的重点输出技能应该转移到黄泉之力,但这个技能释放后有个减益效果。所以在释放黄泉之力后玩家利用其他控制技能来躲避这个减益效果。因此,这一时期的技能搭配为:寒冰突击、暴风术、火咒、黄泉之力。

游戏截图

  当37wan《天尊传奇》中谋士职业的玩家等级达到60级以后,则可以算作是进入高手阶段了,这时候,天仙护体技能的出现,将大大的弥补黄泉之力的缺陷。解除和免疫自身的不利状态且增加闪避率的技能效果为谋士创造了很好的输出环境。这一时期的技能搭配为:寒冰突击、暴风术、天仙护体、黄泉之力。

游戏场景地图

  37wan《天尊传奇》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三国历史跌宕起伏,伴随着不少名将的闪耀登场,经典战役也是层出不穷。操作上手简单,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竞技场上风云变幻,一声令下群雄并起的王者之感,尽败英雄的丰功伟绩等你来书写。

   更多《天尊传奇》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