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7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化西游乱入 37wan《烈火战神》新版透析

  前段时间因某位大大的西游黑化作品大热而使得各种经典人物均逐步黑化,打开网页,铺天盖地的都是暗黑西游记等重口味题材,昔日可爱的猴子形象已经颠覆!还有多少人记得唐三藏与猴子在五行山的感人邂逅,什么滴水之恩必当泉涌相报的落泪瞬间,亦因西游奇传大猿王而粉碎得影儿都不见了……

昔日西游昔日西游

  《西游记》的作者是中国明朝的吴承恩,历史不能说十分远古。故事明显受到西土佛教文化的影响。然而,我们可以说,它是真正的中华民族的神话故事,故事惊险曲折,想像离奇,是中国最伟大的神话小说。几百年来,它被全民族一代又一代的男女老少所喜爱,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它还会以其特殊的魅力几百年、几千年地流传下去。

37wan《烈火战神》猴哥来也37wan《烈火战神》猴哥来也

  不管被黑的如何,西去的四人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大英雄,是勇者,孙悟空在我们心中仍然是那位正义且所向无敌的斗战胜佛!随着37wan《烈火战神》版本的更新换代,各方战将均已就位!东方主力以斗战胜佛大圣爷和飞将吕布打头阵,而西方主力则以汽车人首领擎天柱作为冲锋。

37wan《烈火战神》飞将吕布37wan《烈火战神》飞将吕布

  全新版本的37wan《烈火战神》火爆上线,除了各种战将加盟外,还推出了全新的团队副本、法宝系统、跨服团队PK等给力玩法。同时还增加了新的职业技能及世界地图BOSS,可谓是页游ARPG界的2013年的首部劲爆战争大片!

37wan《烈火战神》酷炫擎天柱37wan《烈火战神》酷炫擎天柱

  全新行会功能

  37wan《烈火战神》行会系统将增加行会建筑设施,行会战车及行会神兽等功能。行会功能将更加强大,给玩家带更人性化的感觉。更有利于行会间交互,攻城更为方便,专门为行会攻城战而生。在新的资料片中,游戏中将出现新的景象—一座座宏伟、壮观的建筑拔地而起,矗立在郁郁玛雅大陆之中,这些代表尊贵和威严的建筑正是37wan《烈火战神》公会梦寐以求的专属行会建筑。

全新功能 全新战役全新功能 全新战役

  作为展现公会实力,发展公会规模的重要基地。而想要拥有一个公会专属的行会建筑,更是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币。在所有会员共同为建造行会建筑而努力的过程中,不但可以提高公会成员的归属感和成就感,更能增强成员间的信任度、凝集力和战斗力。在专属行会建筑中,拥有包括了武器商人、防具商人、杂货商、铁匠、药剂师、公会仓库、免费传送员等诸多实用功能。

酷炫法宝酷炫法宝

  全新法宝系统

  酷炫的法宝不仅能带来酷炫的外观效果,同时可以增强玩家的属性。以往37wan《烈火战神》的神器虽然性能卓著,但是在外观上却有所不足,让玩家在体验法宝的超优属性的同时,未免产生不完美的印象。而此次新版本新增的法宝系统所有神器性能都将得到释放,每一样法宝都能在游戏中拥有独特外观,并拥有数种不同的姿势,让玩家显得更加帅气威风。

刺激火爆的团队副本刺激火爆的团队副本

  全新团队副本

  37wan《烈火战神》全新团队副本能让玩家充分的体验到与战友一起开荒打BOSS的感觉,副本不再一键单刷。职业间的配合,团队协作将变得至关重要。

  2012年我们面对这一新鲜的体验无一不是小心翼翼,从妖月峡谷、荣誉神殿、赤月天魔到地狱疆界,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团队合作,更在游戏中结识了深厚的友谊。烈火战神中的副本多样,串联了各大任务主、支线剧情,几乎所有任务最后的指向都会带领你去副本里寻找答案。每个副本都拥有着它自己的故事。在新版本当中,团队副本更得到体现,团队协作共同对付BOSS,清除敌对势力,才能有机会获得更为高级的装备,你是否准备好!

跨服团队PK火爆开锣跨服团队PK火爆开锣

  全新跨服团队战场

  全新的多人跨服团队对战玩法正式上线,随时报名,随时开打。为兄弟战今生。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电信我在网通,而是我们都在同一服务器,但你在土城我在王城。几大行会、几个团队敌对,一见面便兵戎相见,你侬我侬乃是奢侈之物。"跨服团队战场"玩法的开启,将为你打破僵局,无论是"跨服城战"还是"跨服团队战场"都让您不再受限,与异服高手、异服团队敌手共同争夺至高荣誉!

37wan《烈火战神》斗战胜佛37wan《烈火战神》斗战胜佛

  高级地图开启 全新世界BOSS登场

  全新的地图,全新的超智能强大怪物强势来袭!你将会举步艰难,步步为营,网络上流行一句这样的言语:不怕强大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组队吧骚年,只有强大的队友才能成为你坚强的后盾,这里不容许半点水份,划水者退散!

  在一幕幕惊悚的背景之后,一切都是崭新的开端,在这个神秘而混沌的新世界里,一张张蒙蔽人心的野人幻象相互充斥!你从哪里来?又将往哪里去?一切一切的未知都期待着你来揭开……

  在37wan《烈火战神》全新资料片当中,玩家不但可以释放被禁锢的灵魂,化身为全新的的职业"战神",更可以在全新地图"星之遗迹"、"冥界之海"、"世界之壁"等等场合冒险啦。大家还会记得游戏中"转身"的强力么?如今在37wan《烈火战神》更能够体味这份强横,实在是令人食指大动。转职为神的玩家,可以抽取强大的生物灵魂以获得神秘的能力,奴役各种灵魂之后再使其爆发,配合全新的法宝系统,相信一定能够获得很有意思的游戏体验吧。

  更多《烈火战神》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lhzs.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