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7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海量新玩法资料曝光

  梦工厂出品的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一直以拥有诸多创新设定和新颖有趣的玩法深受玩家和业内好评。据悉,游戏将与3月12日进行大规模更新并开启新服【双线20服】,发布包括科学系统、绝招系统、新公司系统和新金钱战场在内的诸多新系统新玩法。近日,该游戏运营方首次对外曝光了一批新功能资料,新功能拥有绚丽的特效和新颖有趣的玩法,相信会给广大玩家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小宝升职记》官网

绝招系统

  炫光BUFF光环——科学系统

  科学系统是《小宝升职记》新推出的趣味系统。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参与类似连连看的卡牌游戏,获得和升级学科能力,获得超强超炫丽的BUFF加成。学科BUFF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玩家属性能力,还可使本角色和麾下侠客获得超炫的光环效果。不同的学科BUFF,拥有不同的绚丽光效,携带这样的超炫技能行走江湖,绝对是一件吸引全服玩家的关注的拉风事。

科学系统
绚丽BUFF效果

  绚丽PK玩法——绝招系统

  传统的推图闯关类页游,比较注重PVE的玩法。很多产品没有PK玩法或者PK玩法仅仅是简单的数据对比,严重缺乏操作感和战斗的爽快感。《小宝升职记》首创街机式“超即时战斗”模式,让战斗无比畅爽刺激。本次更引入QTE特点的绝招系统。玩家修习绝招之后,战斗中通过按键便可触发炫目的绝招。不同的绝招拥有不同的功用,有的有控制效果,有的可直接提升玩家的战斗属性或消减对手的战力。特色绝招系统,将会让PK变得更加精彩好玩。

绝招释放
绝招界面

  公司特权——公司专属技能

  公司系统一直《小宝升职记》中深受玩家喜爱的亮点系统之一,本次新公司系统将发布全新公司技能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在公司技能界面,通过绩效点修习和升级公司技能。诸多公司技能分别可以增加玩家的各类基础属性和为玩家提供强大的元素攻防属性。

公司技能

  金钱战场——全新斗地主战场

  金钱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资源。《小宝升职记》3月12日还将发布全新的斗地主战场。玩家在游戏中每日可参加两次。活动中,全服玩家将在宏大的战场中参与击杀富可敌国,憨态可掬抱着一块大切糕的大地主“沈万山”。攻击地主造成一定伤害,便会掉落大量钱袋,如果能成功击杀地主,还将获得巨额财富。值得一提的是斗地主战场严格限制了PK,因此低级别玩家可以可以通过活动,获取丰厚的金钱奖励。

斗地主战场

  除了以上四大新玩法之外,本次还将上线全新神宠和大量其他新系统新玩法,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