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6日 13: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风云开页游合作先河 重金赞助打造最贵G联赛

  日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G联赛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迎来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将由页游产品《龙狼三国》特约赞助;打造最“贵”赛事,谱写国内赛事历史新篇章。

  春节期间游戏风云频道播出了一系列有关于《龙狼三国》的节目,该游戏在之前刚刚结束的2013游戏春晚中也频频亮相,引起了诸多游戏玩家的兴趣和关注;而由游戏风云当家主持人赶拍的《龙狼三国》初版主题曲MV也已在春节期间由游戏风云频道播出。今日,游戏风云众多知名支持人赶赴扬州拍摄了龙狼三国主题曲正式版MV,而不久之后同名大型穿越剧的拍摄也将提上议程。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自建成以来一直都是国内大型演唱会及展览的首选之地,能够容纳8000人的场馆内所备有的顶级设施在中国是史无前例的。本次G联赛不仅将进行电视、网络同步直播;游戏风云还将开创合作先河,打造史上最“贵”顶级赛事。

  称其最“贵”联赛并不仅仅因为此次赛事耗资巨大,更主要的则是体现在内涵价值上。这是游戏风云首次尝试将娱乐与游戏相结合,并融合不同类型的游戏,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探索国内赛事专业化运营方向,与国际赛事接轨。

  由《龙狼三国》大手笔赞助的2012G联赛第二季总决赛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Gamefy)主办,耗资巨大,相较之下高于目前国内各类型联赛费用的数倍,决赛当天更有著名艺人张震岳及MC Hotdog上台献唱,惊喜不断。

G联赛2012第二赛季总决赛G联赛2012第二赛季总决赛

  众所周知,G联赛除了常规的4大项目——DOTA2 英雄联盟 星际争霸2 魔兽争霸3,还将陆续添加各类型大众娱乐化电子竞技项目。而《龙狼三国》的鼎力赞助使得页游、端游、竞技类游戏齐上阵,正应了游戏风云的那句标语“游我所爱,任我风云。”

  在电视技术方面,G联赛将开创数字电视及网络同步直播先河。每天常规3小时电视直播及网络多平台直播,所有G联赛比赛将围绕着直播而展开。玩家将可以在周四至周日每晚20-23点收看。

  游戏风云这种不惜花重金打造赛事及游戏产品赞助的模式,是否出于对战略的考虑或是对未来发展的预示呢?近年来随着一系列电子竞技项目的兴起,电子竞技再创新高之时已经到来。G联赛借鉴了之前韩国电子竞技成功的先例,策划激烈的赛事和运用丰富的电视拍摄手法吸引观众,以打造游戏明星为核心,意为国内电子竞技玩家开辟一条成名之路。而《龙狼三国》作为其对动漫题材页游运营的二度尝试,除了进一步开拓市场,也是为今后平台运营结构优化进行的一次探索,意义重大。通过此次产品赞助比赛的模式可增强其游戏影响力、提高其赛事知名度。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自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小小海贼王》勇夺2012年中国最具价值网页游戏奖之后,游戏风云再探动漫市场,宣布独家代理另一款以穿越鼻祖漫画《龙狼传》为蓝本所改编的页游《龙狼三国》。目前《龙狼三国》正在紧张的后期完善过程中,预计在2013年3月将开放收费测试。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游戏风云频道,是全国性电子游戏类付费电视频道;汇聚了全球电子游戏的重要信息,奉献了全球电子游戏的顶级大赛,展示了业界电子游戏的最新成果,打造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广阔平台。频道创建了跨平台联合运营网络游戏的商业模式,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游戏产业“金翎奖”。

  游戏风云独家代理《龙狼三国》网页游戏:http://llsgweb.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