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6日 13: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三国》新版本联盟晋升全新功能曝光

  乐都网《热血三国》一直被玩家公认为最具策略的网页游戏,而且玩家们除了正在游戏比拼智慧明争暗斗之外,联盟内玩家的兄弟情谊、热血相挺才是令许多人至今依然热捧这款游戏的主要原因。而在今春《热血三国》即将迎来五周年的同时,全新版本“联盟晋升”即将开放,让我们看看在联盟系统重新打造后,会与现在有何种不同的面貌。

《热血三国》作为经典页游即将迎来五周年《热血三国》作为经典页游即将迎来五周年

  《热血三国》现有的联盟更多功能在于集合人,联盟频道的私密性使得玩家在使用联盟更多的在于聊天交流,讨论攻略交换情报,缺点是这样的单一玩法缺乏奖惩贡献福利等基本作用。在新的版本中,首先便是加入了晋升福利制度,让那些对联盟有接触贡献,并成为联盟精英以及官员的玩家,分别得到一一的实惠。

  【联盟职务晋升】

  从新版本联盟页面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新版本“联盟晋升”将给盟主更大的权利和管理权限,同时副盟主等要员也将在本质上与普通成员或者新秀区分开来。玩家可以通过捐献提高自己的联盟贡献,再通过联盟贡献值排名获得对应的官位,具体晋级需要的贡献值会因为联盟别的成员的捐献量而变化。

新版本联盟界面新版本联盟界面

  【联盟排名奖励】

  那么福利才有刺激,既然辛辛苦苦进行了联盟捐献,获得了一官半职又有何用呢?新版联盟福利让你坐享官员收益。新版规定联盟排名前10名,联盟职位达到精英的玩家,每周便可领取联盟排名奖励。有铜钱、五铢钱、孙子兵法等提升宝物分发给精英以上的玩家。

联盟排名奖励联盟排名奖励

  【新功能开除成员】

  有晋升就有开除,开除将会有一段开除缓冲时间,被开除的成员联盟职位越高,开除缓冲时间越长,盟主副盟主无法被开除(长老:24小时,官员:12小时,精英:6小时,成员:3小时)被开除的成员,在此缓冲期内,可以取消开除。开除生效后,该成员从本盟删除。该成员的贡献被清空。该成员在本盟仓库的竞拍记录被清空,贡献返还。

  【全新联盟主城】

  建造或者攻打一座属于联盟的核心城堡可能一直是联盟之间津津乐道的事业,在新版本“联盟晋升”联盟内部全新加入了“联盟主城”这个玩家盼望已久的核心功能。无疑这个全新玩法将会是新版本最大的一个看点!联盟主城需要联盟玩家捐献物资才能慢慢造起的。这神秘堡垒也将是一个联盟实力的体现,兵力的聚合所,今后是否会开放联盟主城互相攻打的功能也是让人异常期待,在联盟主城中一样拥有民房、官府、书院、校场等场所,主城到底还有何种其他功能玩法,让我们在新版本中揭开面纱!

新功能联盟主城新功能联盟主城

  新版本“联盟晋升”将于2013年3月火爆开启,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经摩拳擦掌,热切以待了呢?

  世界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com

  乐都网:http://www.le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