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6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吕神下凡《盛世三国》神将附体爆气场

  曾独占三英,却命丧白门楼,吕布的一生是极其悲情的,但这些都不碍他成为人民的实力战将,三国第一猛将的辉煌称号亦不是浪得虚名的。37wan《盛世三国》天降神兵,铁血战场又添新玩法,胜利曙光再次挥洒大地。37wan《盛世三国》全新神兵天将系统推出,获得众多英雄青睐。今天将带来详细的玩法介绍,让你牢牢把握胜利机遇!

37wan《盛世三国》
小吕布 大力量!

  现在,战神吕布降临37wan盛世三国激斗战场,但因为逆生长和萌元素交合的混沌时空,我们英明神武的吕布大人缩水了!但你看到这一枚迷你吕布时,有何感想呢?不要怀疑了!出现在众玩家面前的这位娇小玲珑战将就是强大的吕布。现在玩家可以在37wan《盛世三国》宠物界面获得神将卡,将你的宠物变身为神将,哪怕是身形玲珑的伙伴,战技也同样能够让你大开眼界,不信你可以试试!

  玩家在宠物界面中会看到新增了一个图标,此图标可进入神将附体操作界面。当你拥有该武将的神将卡时,就可以对宠物进行附体,附体后属性大幅提升,并附带炫酷的神将技。神将卡可以通过祈福、富贵锦囊、轩辕洞穴BOSS掉落获得。如果你想要输掉战斗,现在会变得更困难!

战神降临

  在37wan《盛世三国》神兵天将任务中,最关键的就是神将卡,目前只开启一个神将卡,吕布。玩家每天13:00和21:00进入轩辕洞穴会出现神将吕布BOSS,你需要倾尽全力将其打败,只要顺利通过就有概率掉落“神将吕布卡”。虽然概率有限,这也提升玩家可千万不要错失难得的机会!

神将吕布逆流突袭

  37wan《盛世三国》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炫丽的职业技能,紧张刺激的追逐战,畅快淋漓的PK,创新的经济系统,逼真的场景带玩家还原真实的三国战场。您只需3秒极速下载微端,便能驰骋于这令人向往三国乱世之中。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37wan《盛世三国》双线337服将于3月6日15:00震撼开启,与此同时,我们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好礼,助英雄们驰骋沙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