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6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10点《修真世界》双线十七区火爆开启

  3月6日10:00,《修真世界》双线十七区火爆开启!15大新服活动劲爆启动,海量抢手资源免费赢取,更有价值128RMB新手礼包倾囊相送,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新人进驻达到40级,即可将极品神兽、飚速坐骑以及海量元宝一并收入囊中,7日内完成指定任务,更有多重惊喜等着你!想知道所为何物,就快加入《修真世界》一探究竟吧!

极品装备随心DIY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初入三界的道友们来说,炼化装备就和做日常任务一样,需要持之以恒才能塑造出无敌的装备。在《修真世界》里,新手在完成22级主线任务后会开启炼器中的升星系统,玩家可以利用之前“在线奖励”中积攒的琉璃光石进行装备升星,升星后,装备的星级属性和属性总和数会有所增加,与此同时人物的战力也会大幅度提升。在满足一定等级后,玩家就可以将属性宝石镶嵌在装备上,任意组合DIY出属于玩家自己的极品装备。在强化升级的同时,装备也将获得更加炫丽夺目的外观效果,让人物角色的美貌与实力兼顾!

升级五行攻抗等级,提升无限战力

  如果只是单一从装备下手,那么你一定不能成为最具实力的人。在《修真世界》多种提升战力的玩法中,最让道友们叫好的当属五行系统了!最初人物角色是并没有五行属性的,需要吞噬五行转换丹才行。如果你已经达到50级以上,且手中拥有50个魔玉,就能在东浮城的魔贝店兑换五行转换丹,在吞噬转换丹后便可拥有一种五行属性,随着不断的升级,玩家的战力也会如飞一般无限增长。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利用五行间的相互克制来挑战不可能的对手,提升五行的攻抗能力,让玩家在赛场上所向披靡!

提升装备五行,玩家在赛场上也能所向披靡

  2013年度超人气仙侠页游《修真世界》,3月6日10:00双线十七区火爆开启!首创COMBO连击式超爽格斗,十品进阶式娘宠养成,更有十余种新鲜玩法等你一探究竟,新区翘楚虚位以待,喊上与你志同道合的玩伴一起加入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