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天宝箱领不完《神战九天》福利多

  春雷萌动、惊蛰初醒,又到了玩家朋友们集体春困的时候!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良辰美景岂能虚度呢!《神战九天》春日首推福利玩法,全天宝箱领不完,这一针强心剂效果如何?

  哎,走起呗,大伙儿!

悟空,你又调皮!快看这里!

  说到网页游戏里的福利,玩家们最先联想到的无非是“签到拿奖励”、“在线礼包”等。但对于《神战九天》来说,可远不只如此。游戏最近新推出的活跃度系统,玩家在日常的升级、打怪、跑商中,就能不知不觉地领到一堆的宝箱奖励,此等重磅福利,还不足以令大家喜不自胜?

签到拿奖励

  《神战九天》目前为玩家提供了每日首次登录、跑商、三界托运、购买体力、使用天机宝图、占领仙府、探索天机、占领聚灵台、修行神将或仙兽、重置神树副本等方面的活跃度任务。这些任务都是直接与玩家的日常游戏行为挂钩的,无NPC,更无繁琐的任务交接。玩家轻轻松松做日常,宝箱们自己跳到碗里来,赛高呐!

三界托运

  在《神战九天》里越活跃的玩家,能得到的额外奖励也越多哦。另外游戏还对任务的难易程序进行了星级评价,并由系统自动分析玩家的综合实力,推荐合适的任务给玩家完成。玩家每攒到3、20、60、90活跃度,即可免费得一个活跃度宝箱,内含丰厚的灵气、声望、绑银、体力等奖励,幸运者还可以从宝箱里开出稀有装备哦!

深渊宝箱

  除了活跃度宝箱,《神战九天》还有深渊宝箱、签到宝箱、天机宝箱、装备宝箱、坐骑装备箱、宝石盒,玩家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游戏内活动即可获取。

  《神战九天》游戏官方Q群:172618565

  《神战九天》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