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玩法大奖励 游族《大侠传》每日答题功能上线

  想要成大侠,不那么容易!不仅要习武、练级,还要提升境界、培养侠侣、饲养异兽,所要消耗的资源不下五种!资源即是基础,如同行军打仗时的粮草一样,没有资源缺深爱《大侠传》的玩家真心伤不起!不过现在好了,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版本携每日答题玩法“舌战上书房”来送福利啦!轻松又简单,资源大量送!谁说获得资源只能靠杀怪、PK?答题轻松练级毫无压力!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答题正确 获丰厚奖励答题正确 获丰厚奖励

  现在,每天中午12点30分,系统都会开放答题活动,只要你的等级大于28级就可以参与答题活动,无需任何额外条件。系统将会随机出30道问题,考题之中皆为武侠常识,或者是游戏内的小知识点,如果你对武侠十分了解,对游戏内的各个功能也十分熟知,相信绝对难不倒你哦!

答题规则答题规则

  答对一题之后,即可获得这道问题所奖励的经验与道心奖励,不过纵使答错也会有少量的奖励!在每轮活动的30题过后,累积答对越多将获得越丰富的奖励!排在排行榜前十的答题达人更是能得到额外的银两奖励,第一名的状元玩家可以拿到300万两!

答题界面答题界面

  要参加“舌战上书房”的大侠们只需在答题开启之时,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上的“舌战”字按钮,即可进入答题活动。每天你只要抽出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轻松收获经验、道心与银两的奖励,这都是江湖称霸的必备品!升级、提升境界、打造装备、提升武魂都要靠它们!

排名奖励排名奖励

  在每日大杀四方之余,沉静下来答答题,学习趣味知识,不失为一种休闲的娱乐方式。想要一试身手吗?那就赶快加入《大侠传》!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