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魔大战 蓬莱奇谭你不是一个人战斗

  如果连神也伸出双手?又有谁能够拯救?神族的仁慈博爱,魔族的残忍暴戾,水深火热之中又有谁看得清这时间的混沌?战争的起源究竟是为了杀戮?还是救赎?一万年匆匆而过,不过是神魔的一瞬间,随着时光的飞逝,时代的变换,永远不变的是正与邪的话题,也许今天你是慈爱的神,也许明天你就是狂战的魔。不停的轮回变化,逃不掉的永恒战争,神魔之战的宿命,一触即发,而这故事的起源仅仅是一名修仙的凡人——你,一个出生在《蓬莱奇谭》的懵懂少年。

蓬莱奇谭

  不单单有着神话的背景,不仅仅是妖魔鬼怪的世界,在《蓬莱奇谭》的世界里,一切都是一幕幕经典的中国神话,比起国外的魔幻来说,让玩家更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中国传奇。这里有人,有神魔,有妖鬼,有仇恨,有暴虐,有背叛,也有感动。中国最奇特最美丽的传说,都将在这个虚幻的时代中演绎,勾勒出最美丽的神话史诗。就是这样一款集合了无数中华神话的动作页游,将传说的轩辕剑谷、岐山、宣武门、蜀山等等景色,凭借着高彩色的渲染和出色的画面引擎,都会让玩家深深的沉浸在这中国的韵味之中。

游戏截图

  《蓬莱奇谭》的世界,除了并肩作战的伙伴,玩家还有着绝对忠诚可靠的宠物、坐骑。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真正的英雄将自己的坐骑视为生命,好的宠物、坐骑甚至比得上一件史诗装备。在游戏中,玩家的坐骑也将不在平凡,除了可以培养训练外,坐骑的造型也将千变万化,你的坐骑将拥有着独一无二的造型,而且不需要玩家特意去收集寻找或是购买等等,只要一款最基础的坐骑就可以升级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无论是赤如火的烈焰,还是神兽麒麟,或是象征着王者的天狼,都可以由玩家自行培养。

技能

  而宠物更增加了“合体”玩家,随意将两只宠物合体,创造出更强大的物种,除了新颖的形象外,还会获得独一无二的天赋技能,因此,如何收集到强有力的宠物,如何搭配出更强大的战斗伙伴,都将是你探索的乐趣。

宠物融合

  《蓬莱奇谭》的惊奇玩法远远不止如此,现在就来体验《蓬莱奇谭》,一起发现来更好玩,更新奇的游戏玩法,体验不同的游戏乐趣,一切都在http://pl.8787.com新年最新真动作网游——《蓬莱奇谭》,你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