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修真世界》逆天宠物养成秘籍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宠物战将比物色另一半还要困难。说得夸张点,作为宠物也要像人类一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能成为最得力的助手。不过宠无完宠,就算再强的宠物也一定有弱项。想要宠物变得无敌,那就要提升宠物弱项的属性。在《修真世界》,玩家可通过守护功能来提升宠物弱项属性,激发宠物潜能,让宠物也能逆天而行!

  《修真世界》官方网站

  《修真世界》新浪官方微博

根据宠物特点选择一种属性进行守护

  《修真世界》有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野怪,也有各种爆发力极强的神兽,你需要擦亮眼睛并从中挑选出一只或多只宠物陪你闯荡三界。在挑选宠物时,一定要了解每种宠物的先天资质如何。不同等级、类型的宠物都有着不一样的成长资质,需要玩家去细心挑选适合自己的守护,当你选择好守护,便要加紧训练它,只有不断修炼才能使它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 

  选好了想要培养的宠物,玩家就要对其进行修炼、培养。不过要培育出强大的宠物,除了主人的悉心照料外,更重要的还是提升宠物各个方面的属性。进入宠物守护页面后,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只宠物进行某种属性的提升,如攻击、防御、生命、命中等属性,守护一段时间后,宠物的该属性就会进一步提升,通过后天的各种培养,玩家的宠物会成长得更强大,即便独挑大梁也没有问题!

守护中进行培养,事半功倍

  不知道各位道友是不是常常有这种感觉:身边的宠物太多,但参战的永远是那一个,即便想换也发现宠物的战力、属性提升不到位,这怎么办?比起想破头,不如为还在训练中的宠物进行属性守护吧!在守护过程中,玩家也可以对宠物进行喂养以及培养,这样就能更快提升宠物战力,让玩家体验不同类型宠物的战斗快感咯!

  有了守护功能,相信再弱的宠物在你的照料下也能蜕变成为终极战神。喜欢研究宠物的玩家,自然不能错过这么多样的宠物玩法!你想知道更多炼化宠物的方法么?想新手尝试养成宠物的乐趣么?那就快来《修真世界》一探究竟吧!

  修真印象 《修真世界》官方形象站

  一剑云颠,再见修仙

  华人首款云端页游——《修真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