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修真世界》东浮赶集玩法解析

  相信很多朋友都羡慕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随便当个海盗就能享受荣华富贵,还能落得英雄的美名。可在现如今的社会中,这样的好事就如同天方夜谭,拿来哄哄小孩子也就罢了。谁说的?谁说打家劫舍就不能当英雄的?在《修真世界》的东浮赶集玩法中,你也能体验一把加勒比海盗中押镖与劫镖的惊险刺激。够不够挑战,玩过就知道!

  《修真世界》官方网站

  《修真世界》新浪官方微博

选取货物,开始押镖咯!

  相信很多玩家对“跑商”都不会陌生,它是游戏中最常见的赚钱途径之一,不少玩家通过跑商任务赚取了不少钱财。可这跑商时间有长短,而且一旦参与跑商就不能进行其他任务,着实让人有些头疼。跑商多费劲啊,不如飞行押镖来的快!在《修真世界》的东浮大集中,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替身”,玩家只需亲自出面装配货物,点击赶集之后这个替身便会乘纸鹤替玩家运送镖物,省时又省力!

亲~那我就不客气了哟!

  说完最轻松的运镖,就得说到令人刺激的劫镖。只要玩家参与押镖,就得时刻提防着其他小贼的窃取;倘若遇上了劫镖者,就不得不和对方进行PK较量了,所以说押镖的玩家一定要具备一定的战斗时候,否则就会被大劫一空的哦!如果不想被别人劫走货物,不妨在运货之前选择一名实力强大的好友助运,这样就算遇到劫镖的小贼,有你的好朋友出面,自然就能将其擒下,让你不受任何损失。

先了解对手的实力再下手

  当然,在《修真世界》里,身为押镖人的你也可以同时劫取别人的货物哦!劫镖的方法很简单,当你的鼠标滑动到其中一只纸鹤身上的时候,会对应出现押运玩家的具体信息,只要选择等级比自己低,且被拦截次数未用尽的玩家就可以了,不过就算对方等级比你低,也不一定战力不如你哦,所以要不要冒风险挑战就要靠玩家自己来衡量了!

  就算没有贪念,面对丰厚的奖励相信你也早已蠢蠢欲动了吧?保护好自己的货,劫取别人的货,让别人无货可运!超刺激又趣味的赶集活动,只在《修真世界》才有哦,快点叫上朋友们一起来东浮“抢劫”吧!

  修真印象 《修真世界》官方形象站

  一剑云颠,再见修仙

  华人首款云端页游——《修真世界》

相关新闻